窩客好文

bobby

發表篇數:1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東鎮

造訪商家:茆家蔬食驛棧
phone03-5958448
place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2段77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每次來到竹東都會有意外的驚喜!!這次是因為bobby來竹東找朋友,意外的發現位在長春路上的茆家蔬食驛站。因為愛吃對於新開的店家總是檔不住一定要嚐鮮的慾望。

DSC_3739.jpg  

在開始介紹前,bobby要說千萬別不相信您的眼睛,這可是千真萬確的蔬食餐廳~~不是義式餐廳嘿!!

長春路在竹東算是非常熱鬧的一條街,所以只要開在長春路的店家,幾乎要不被發現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茆家蔬食驛站雖然是在長春路上但因為是在二樓,所以有些時候不注意真的很容易就經過不被發現。

 

DSC_3766.jpg  

從樓梯上來bobby第一印象~~媽啊!!這也太乾淨了吧!這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一樣。

DSC_3724.jpg  

有一段時間bobby非常喜歡研究木頭,所以第一眼看到這木雕,眼睛頓時發亮,因為這超漂亮的。

在木雕的後面是洗手間,這樣看環境都好乾淨,而且聽說已經營業3~4個月了,看來店家對於環境整潔很在乎唷。

DSC_3723.jpg  

整間店的裝潢都是以木頭為主題,雖然看似簡單卻有一種濃濃的藝術氣息,感覺在這用餐真的很不一樣。

DSC_3713.jpg

坐在窗邊往外看,雖然是在鬧區,但因為種上了綠色植物,整體上增添了許多色彩~~感覺不錯呢。

DSC_3714.jpg  

#環境照

DSC_3719.jpg  

這燈具也太特別了吧!!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這是老闆娘自己畫的,原來老闆娘這麼會畫畫,怪不得這間店的裝潢還滿獨特的。

DSC_3733.jpg  

#店景擺設

DSC_3726.jpg  

茆家蔬食驛站的用餐環境大致上就是乾淨整齊,跟一般餐廳的氛圍不太一樣,對於餐廳環境很要求的朋友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菜單介紹】

DSC_3727.jpg  

因為是以健康養身為訴求所以料理總類不多,不使用加工過的食品完全使用純天然的食物,所以在這用餐可以放一百心唷。

DSC_3730.jpg  

【黑色奇蹟焗烤飯】套餐180元

花青米聽說來自於日本,營養價值非常高,身體吸收的也非常快,所以來這一定要嚐嚐這道。

DSC_3736.jpg  

雖然是蔬食料理但在味道上一點都不輸唷,可以吃得到食物本身的味道外,配上香濃的起司後這道不要說年輕人愛連老年人都會很愛的。

DSC_3750.jpg  

【彤雲膳食焗烤飯】套餐180元

以紅掬為主最後在加上起司焗烤,不但色香味俱全外,聽說這可以補血,對女生朋友非常有幫助。

DSC_3755.jpg  

【琉璃食蔬水餃】套餐150元

Q彈的水餃皮,吃上一口就知道店家的擀麵功夫很厲害。內餡有高麗菜、紅蘿蔔、杏包菇....等食材。

DSC_3757.jpg  

內餡料多口感清爽,果然是以健康為主打。

DSC_3764.jpg  

#酸辣湯

酸酸辣辣味道非常道地,雖然是素食但是料卻沒有因此遜色,反倒有一種全新的美食體驗~~對於常吃大餐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品嘗。

DSC_3760.jpg  

因為是在二樓視野也常的棒.....有發現到bobby的藍色小胖卡嗎?哈哈

DSC_3718.jpg

茆家蔬食驛站對於食物的要求就是要我們吃得新鮮吃得在地。

保留了食物本身的原味不需要多加任何醬料,味道自然且鮮甜,這就是一種吃了以後可以讓bobby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DSC_3722.jpg  

店名:茆家蔬食驛站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2段77號2樓

電話:03-59584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