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岡山區

造訪商家:雲仙境悠然部落
phone07-6281663
place高雄市岡山區三和里山隙路10巷3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連日的豪雨,下的讓人心憂憂的,憂的是到底什麼時候天氣才會放晴可以出去玩捏!?但Keavy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腳、束縛不了自己的心,還是想辦法發現了一處連陰雨天都有氣氛的地方。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之前與朋友的朋友聚會時,聽朋友的朋友推薦了一個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而且視野又佳,那就是位在小崗山的「雲仙境悠然部落」。


5/31(日)下午,趁著雨好像停了的空檔,約了老爸出門,於是我們就選擇了離住家約半小時車程的「雲仙境悠然部落」去拜訪拜訪。

原以為下雨天,應該不會有太多的遊客,但沒想到到達的時候,已有不少人已經入場,車位一位難求,還好幸運之神眷顧,剛好有車子要離開~(^+++^)Y


雲仙境是以入門票的方式消費,大人票價是$200,小孩票價是$100,而入門票可以選擇抵飲料或者是泡茶茶水器具的消費喔!


裡面只提供了飲料或者是泡茶茶水器具的部份,沒有提供茶葉(茶葉需自備),也沒有提供食物的選擇,還好朋友的朋友有提醒我們,所以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帶了瓜子、鱈魚香絲和少許餅乾來配飲料。

店家是允許客人帶外食的喔!只要不是太過分的東西都可以帶的~(太過分的東西例如:帶生食去炊煮之類的)


《咖啡區》↑


《泡茶區》↑


選好了位置,忍不住到四處逛逛,因為雲仙境的視野真的太棒了,不僅可以清楚看到阿公店水庫、和大崗山,往南則是可以看到遠處的高雄85大樓市區一帶,而往北則是可以連更遠處的台南市區都看進去了,在我們覺得驚訝的同時,店家還說,假如天氣特好時,還有可能會看到玉山喔!


在來之前,有先Google了一下網路上部落客所拍的照片,當時看到的是天氣好的照片,覺得實在是好美喔!


但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是陰天,而且偶爾還會飄起綿綿細雨,但Keavy反而好喜歡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喔!因為炙熱的太陽暫時玩起躲貓貓,下了雨反而讓環境涼爽了起來,而且又比較有浪漫的氛圍,這樣真的很像在仙境耶!難怪會叫雲仙境~


下了一陣大雨,還是捨不得離開,我們依然嘰哩呱啦的聊天,不知不覺就聊到天黑了。


連夜景也都相當有看頭呢!


因為雲仙境位在山坡上的關係,如遇下雨天或颱風天,為了安全起見,店家有可能會休息,沒有營業,所以如果預計要到訪的旅人,可先打電話確認以免白跑一趟喔!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山隙路10巷32-5號

電話:07-628-1663

臉書:雲仙境悠然部落, Kaohsiung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遊記:
■高雄■橋頭,來【橋頭糖廠】不只是吃冰,添加美食區、藝術村區新元素讓老宿舍重獲新生,你也可以是文青。
■高雄■藝術新印象,【城市光廊】蛻變後更美了,發光長頸鹿吸睛!
■高雄■鳳山,遊【鳳儀書院】與Q版人偶在互動中更親近古蹟、認識歷史唷!
■高雄■茄萣,五月天「未來巨象」落腳興達港,戀戀【情人碼頭】。
■高雄■新亮點【旗津黃金海韻】海岸沙灘大貝殼金光閃耀,吸睛!吸睛!
走進【漯底山自然公園】,慵懶的踏上南橫、北橫步道看夕陽、看泥火山,體驗迷你惡地地形之美。

褪去死氣沉沉的閱讀空間,新【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不只可以培養氣質,也可以讓你耍浪漫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