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八色小籠包!新加坡人氣餐廳「樂天皇朝」,這一道菜老饕必吃!

2016-05-06 文字:張子豪 人氣:14,120



被新加坡媒體譽為「小籠包界的傳奇」的樂天皇朝,去年底進駐微風信義掀起一股排隊旋風,五彩繽紛的八色小籠包不僅外表吸睛,每一顆味道大不相同,從原味、鵝肝、黑松露吃到麻辣小籠包,清淡濃郁雙重滿足!樂天皇朝著重中式菜餚,在這裡不僅能品嘗紮實的北方菜,也能吃到細緻的南方菜,魚料理更是來樂天皇朝必吃菜式。









來樂天皇朝點少不了上一籠八色小籠包,色彩繽紛的小籠包很能挑起人們的食慾。樂天皇朝另一項經典名菜「重慶水煮魚片」NT450,新鮮肥美的青衣魚經汆燙,倒入分量十足的大碗公,香氣四溢。每片青衣魚片鮮嫩肥美,口感Q彈且細緻,搭上濃郁的椒麻香氣,引人胃口大開。不喜吃辣的朋友,也能選擇「揚州糟溜滑魚」NT280,濃郁的酒釀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皇朝八味小籠包」NT320,小籠包麵皮採天然食材,以墨魚、菠菜汁、枸杞及紅穀米調配而成,按順時針從清淡原味吃到濃郁的麻辣口味,視覺味覺雙重感受。「心太軟」NT140,以糯米和紅棗製成的甜點,新疆紅棗香氣逼人,常常一上桌就被掃完,喜歡甜食的的人可別錯過!

樂天皇朝 (微風信義店) 
電話:02-2722-65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特別報導│四間生意超旺的小籠包店

源自於上海,人稱「坐著似口鐘,挾起像燈籠」的小籠包,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不管在大街小巷、高檔餐廳,都能見其身影。看準台灣小籠包商機,來自新加坡的「樂天皇朝」進駐台北微風信義百貨,色彩繽紛的八味小籠包不僅造型亮眼,同時也滿足視覺與味覺享受。台北是外國觀光客必訪城市之一,隨著台灣觀光人次即將突破千萬,以小籠包為招牌的餐廳紛紛拓點,搶攻數億商機大餅,也讓美味的小籠包在外國人口中唇齒留香。你,吃過這味了嗎?​<<看全文>>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