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打造芬蘭聖誕老人村。在BELLAVITA寶麗廣場就可感受到「白色聖誕北歐風情」!

2016-11-2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8,937

今年聖誕節BELLAVITA特別將中庭打造成有如芬蘭聖誕老人村的寶麗聖誕小鎮,讓每一位來到BELLAVITA的遊客宛如置身在白皚皚的雪地、北歐造型鄉村小木屋之中,並可以近距離的觀賞聖誕老公公的雪橇在空中飛翔。


有別於一般聖誕節裝置藝術,BELLAVITA讓寶麗廣場下起國人最愛「聖誕白雪」,活動期間12/09-12/25希望讓每一位大、小朋友們都可以在雪地上玩耍,拍照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活動期間消費滿千,即可兌換BELLAVITA特製的暖意明信片賀卡乙份(含國內外郵資),邀您親手寫下對朋友、家人的祝福,將賀卡投至中庭聖誕郵筒,BELLAVITA將為您傳遞滿滿的祝福。


BELLAVITA今年特別安排「週末專屬聖誕攝影活動」,自12/10開始連續三個周六,提供專業攝影師駐點為來到BELLAVITA的遊客拍下在聖誕老人村的紀念照片,可現場領取照片,為您留下在BELLAVITA的耶誕美好時光。

更多活動訊息可洽詢BELLAVITA官方粉絲團:



看完BELLAVITA芬蘭聖誕老人村,一起來去信義區吃美食吧!

軟西,遊記 在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說:
肉質新鮮、美味,份量超大的阿哈哈!老火湯濃郁香甜,特殊白色麻辣鍋讓人顛覆對麻辣鍋紅通通的印象,配上超豐富火鍋料,超適合冷冷冬天來吃熱騰騰火鍋囉XD<
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瑪姬愛漂亮 在 柊浅川火鍋專門店 說:
這樣一份海鮮盤裡有軟絲、草蝦、天使紅蝦、野生香蕉蝦,還有鮸魚、鮮蚵,干貝、野生赤嘴蛤、牛奶貝等,今天吃到了一些有別於以往的海鮮。<
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BELLAVITA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