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捨得吃!期間限定超可愛造型甜點啾咪登場,7間會讓你讓眼睛bring bring閃的甜點店!

2017-01-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2,218

不論是杯子蛋糕、甜甜圈還是小蛋糕,現在如果沒有一點點少女心、一些些會讓眼睛bring bring閃的可愛造型,似乎就沒有辦法吸引到少女們的喜愛。在社群媒體FB、IG的帶動下吃甜點更是要讓少女們一邊尖叫一邊打卡拍照才會有好吃的感覺。


美國超人氣甜甜圈Krispy Kreme每日限量推出吉祥限定商品,旺旺來、福祿葫蘆、年年有福、新年奇雞四款造型要讓消費者吃在嘴裡甜蜜、拿在著手裡幸福,最重要的希望讓你送禮、送福好運到。

2017/01/13-2017/02/11 Krispy Kreme限定春節套餐組合(4款春節甜甜圈擇二+冬季限定飲品一杯)現折55元,金雞報喜價180元。


台灣杯子蛋糕第一品牌Cloudy Cupcake推出限量療癒賀歲杯子蛋糕。讓超萌的Hello Kitty替你招來滿滿的財運、以及深受上班族喜愛的蛋黃哥來發出新年第一懶懶紅包。

2017/01/12-2017/02/01 療癒賀歲杯子蛋糕4入禮盒現折130元,新春價428元。


Mister Donut曾在草莓季銷售出超過一百萬個甜甜圈,今年強勢推出Mister Donut草莓甜甜圈期間限定款,以粉嫩造型和微酸香甜口感要讓少女們一直很猶豫是要先咬一口還是先拍照打卡。

搭配新品全台門市甜甜圈買5送1、買10送2。


85ºC強勢出擊,療癒系天王蛋黃哥懶懶的來了唷!將於1月11日推出一款蛋黃哥長條蛋糕-不想起床款、兩款蛋黃哥切片蛋糕-累累款與哥來了款。不管是躺著、坐著抑或是露出半顆頭的蛋黃哥都帶給您滿滿的甜蜜滿足。

活動資訊請洽詢官方粉絲團:



超級可愛乳酪蛋糕
窩客 大尾和小仙 曾在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Meals 說:
不加一滴水的重乳酪蛋糕濃郁綿密,咀嚼時不斷溢出咖啡香氣。加入的野莓酸甜增加層次感,也更吃不膩。<
全文介紹 及店家資訊>




堪稱送女生一定要選這間店的甜點
窩客 卡琳 曾在 海是甜的 Honey Ocean 說:
抹茶控及蒙布朗控們可以將焦點放在這甜點上,這隻「寄居蟹」集結了日本鹿兒島抹茶及栗子慕斯~以鹿兒島抹茶蛋糕搭上抹茶奶醬,栗子慕斯包覆香草慕斯及柳橙布蕾,整體口味非常清爽。<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真的是療癒到融化了
窩客 阿云遊逮丸 曾在 麓琦咖啡道-神農店 說:
小心翼翼地切開,裡面是鮮奶油、蛋糕體、巧克力餅乾體,龍貓灰色的薄脆表皮,整體口感多層次。<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Krispy KremeCloudy CupcakeMister Donut、 85ºC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