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新地標,欣葉雙品牌插旗南港!台菜攜手馬來西亞風味餐廳打造全新餐飲文化。

2017-01-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905

2017年才開春,欣葉便宣布整合旗下兩個「道地家鄉味」品牌:包括旗下肩負傳承與創新台菜的「欣葉小聚今品」,和異國「金爸爸馬來西亞風味餐廳」,雙店同時於年後進駐南港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兩個文化傳統相異的連鎖品牌,均在發跡處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海外開枝散葉,如今攜手前進南港,不僅有著資源整合的優勢,也同樣以高知名度與道地家鄉味吸引消費者一探究竟,感受「我的家鄉味」,品嘗「你的異國風」。


讓台菜更貼近下一個世代。菜品上除了保留經典的傳統台菜如菜脯蛋、炒米粉等,也在原有基礎上增添創新元素,更多的蔬食、小份量的盛盤,顯得健康及老少咸宜;明亮的透明冰櫃讓冷菜一目瞭然且保鮮,獨創的「大鍋料理」區則端出受歡迎的刈包、豬腳或湯品,一入座便可熱騰騰吃不用久等。



欣葉小聚今品的「破布子滑石班」肉質細緻緊實,鮮美的魚味中透著破布子鹹甘的絕妙滋味,彷彿有著家常滋味的星級料理。金爸爸的「咖哩魚肉鍋」則演繹出迥然不同風味的魚,以洋蔥、辣椒、薑、羅望子、香茅、咖哩粉等熬煮而成的咖哩魚肉鍋風味濃郁,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香料的滋味;一清爽一濃郁,呈現兩種極端不同的口味。





欣葉小聚今品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1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訂位專線:(02)2785-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30

PappaRich金爸爸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1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10:00~21:3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