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骨一燈」3/29 強勢登台!日系拉麵「濃厚魚介拉麵」與 台灣限定 「辛十二香拉麵」將聯手征服拉麵控。

2017-03-2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2,905

「豚骨一燈」將於明(29)日正式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B2樓;開幕當天坂本幸彥社長也將親自來台坐鎮。開幕前三天( 3/29至3/31 )每日前5名到店用餐的消費者,將可獲得社長親筆簽名的台灣初展店紀念碗乙份。


「豚骨一燈」採用豚骨熬製湯頭,由招牌「濃厚魚介拉麵」領軍、更有「一燈白豚拉麵」、「豚骨魚介沾麵」、「辛十二香拉麵」等四款主力拉麵,加上丼飯、小菜等,提供拉麵迷多樣化的選擇,勢必將再掀起拉麵市場另一波戰火!



有別於「麵屋一燈」的雞骨湯頭,「豚骨一燈」顧名思義採用豚骨熬製湯頭,選用龍骨、腿骨熬煮14小時,至骨頭溶出濃郁膠質,再以細網反覆過濾,呈現像奶油般細膩且溫和的口感。
而其中台灣初登場,暖心料理「辛十二香拉麵」;運用5種味噌和10餘種辛香料,並巧妙的以香菜挑起食慾,是社長為女性特別製作的無負擔湯頭,溫潤適中的辣度能帶來暖心、暖胃的濃濃幸福感。



豚骨一燈 辛十二香拉麵

而「豚骨一燈」更推出「濃厚魚介拉麵」,以魚介沾麵的湯頭為基底,加入豚骨湯頭以中火熬製,強調魚介與豚骨之間結合的豐富口感,為「豚骨一燈」獨賣口味。

豚骨一燈 濃厚魚介拉麵

為了獻上最好品質的拉麵,「豚骨一燈」嚴格控管每個細節,希望能讓台灣消費者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到與日本相同的道地好滋味。有別於一般餐飲業者,「豚骨一燈」不收取服務費,因為「豚骨一燈」相信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與美味,是給消費者的基本承諾。




豚骨一燈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電話:02-2723-7761



現在 WalkerLand窩客島 與 豚骨一燈 要讓會員可以用WL點數兌換吃拉麵。< 兌換「豚骨一燈門市任一款拉麵乙份」 >


只要你是我們的會員且長期瀏覽我們的網站、簽到、發表短評心得、食記/遊記文章,就可以用 WalkerLand 會員點數來兌換 (
如何得到點數)。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