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不一樣!「桃園農博會」大玩貨櫃創意!花海、貨櫃一次入鏡,引爆IG打卡熱潮!

2017-04-21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86,580

貨櫃熱潮繼續燃燒!「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22正式開幕,結合桃園在地特色囊括四大主題,展現有機農業和青年農業等新型態的農業。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大片花海結合時下最夯的貨櫃屋,勢必再度在網絡上引發打卡熱潮,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最不一樣的桃園!


活動將於4/22-5/14在新屋氣象站旁正式登場,桃園是全台最大的花卉都市,此次打造植物地景、客家工藝、原民造屋、微笑牧場等八大展區給民眾最不一樣的桃園,一進入會場就由迎賓門「守護大地」邀請民眾展開自然魔幻之旅,有巨大蝴蝶及超大型電鍋,還有米食料理的萬千變化。



此次最特別的莫過於花海節和貨櫃屋的「青創市集」,利用貨櫃屋展現桃園青年的活力,更集結桃園農夫、文創及創客,打造專屬的特色貨櫃屋。不僅可以體驗農業新轉型的魅力,更能滿足拍照打卡的需求,讓你花海、貨櫃通通入鏡!



為了推廣桃園在地特色,此次桃園農博會也推出「農博樂逍遙遊」4大主題一日遊,以「輕旅行.低碳遊」為主軸打造綠色旅遊觀光遊程,串起農博會場周圍特色景點,訴求1小時內就能感受桃園的不同特色觀光面貌,於每週六日提供最貼心的旅遊便利服務。



包括「農情秘藝」:走進埔頂社區、范姜老屋,親自體驗米苔目DIY,看見客庄農家之美;「梅境之旅」:漫步在桐花步道,探訪夫妻樹、百年「保甲古道」與呂家聲洋樓;「珍愛藻礁」:由專業導覽介紹白沙岬燈塔、觀賞千年藻礁、菟葵、酋婦蟹等生態;「守護濕地」則是由專業導覽員帶領下進入許厝港溼地,與黑面琵鷺、唐白鷺、黑嘴鷗、小燕鷗等候鳥相見歡。


桃園農業博覽會
日期:2017/04/22-2017/05/14
時間:每日09:00-17:00


◎桃園還能這樣玩!這樣拍!​
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開通,台北與桃園的一日生活圈更加緊密,出國更方便之外,桃園一日遊也變得更有趣,趁著機場捷運開通,來趟文青之旅吧!無論是從天而降的天光、純樸逗趣的彩繪、紅磚瓦楞的文藝還是櫻花紛飛的浪漫,都能在這趟旅途中一覽無遺,讓拍到記憶卡爆滿!<詳全文>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