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CP心體驗 IGNIS啟動人生不同視界

2017-08-11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21,389

SUZUKI全新世代都會戰略小車 日本原裝魅力登場



生活,不該只有一種方式與角度!這是Sense30知名手工精品腳踏車品牌創辦人葉士豪跟全台首位女性侍肉師李硯湄的共同人生哲學,今天就隨著他們一起啟動IGNIS,從都會到郊區來一場心旅行,創造充滿驚喜的趣味生活。



9年的經營與堅持 承襲老歐洲單車設計風格
 




在客製化單車的領域中,sense 30已累積許多忠實顧客,甚至有不少海外客戶慕名而來。即便訂單再多,葉士豪仍堅守自我要求與原則,長時間精進技術,敏銳觀察市場脈動與客戶需求。承襲老歐洲的設計風格,是他一貫的堅持。

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期待創造與眾不同的料

 



在西班牙求學多年的李硯湄,因為熱愛料理,於是將當地伊比利火腿美食文化引進台灣,不只開班授課教導饕客們處理食材與料理,每周末還有私廚服務,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創造與眾不同的創意料理,讓異國美食在台灣發酵出更精采的火花。

提高生活效能 重點在於慎選交通工具

 





靈活多變501L最大行李空間  輕鬆乘載創意生活

論面對工作或是自身品味,葉士豪跟李硯湄都相當重視美學,這樣的態度也延伸到日常生活的經營,例如挑選車款這件事。李硯湄告訴我們,第一次接觸到外型簡約有型的IGNIS,就被具備時髦的質感吸引住,她說:「我選車優先考量因素是外型,尤其偏愛白色,IGNIS就合乎我的需求,是輕巧有型的日系美學,方向盤手感很棒,讓我在駕駛上無負擔。值得一提的就是車空間寬敞,前後座的座椅都很舒適!加上有靈活多變的收納方式,對我這種工作上經常需要添購食材的人來說,是實用的加分條件,也適合都會上班族或是情侶通勤使用。」



安全兼具智能的細膩巧思 汽車首購族最佳選擇

由於兩人平常都住林口,每天需要往返到台北市區,因此葉士豪衡量車款的重點在於性能跟安全。他說:「這部車除了配備6只SRS輔助氣囊,提供絕佳的安全防護讓人安心外,更有許多讓我覺得貼心的細膩巧思,像是智慧化的設計,例如連接手機的藍芽功能,讓車主接聽電話無後顧之憂、駕駛者可輕鬆控制音響,USB充電座也很方便,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汽車首購族選擇。」



精確而充實的人生,來自於慎重選擇每個生活物件,IGNIS提供兼具設計美感與實用駕駛性能的特質,滿足動靜之間的移動需求,是值得入手的絕佳夥伴。

更多購車消費相關訊息請參考SUZUKI官網:http://www.taiwansuzuki.com.tw/

資料來源:報馬仔 / 整理編輯:報馬仔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