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小確幸!頂級老饕牛排館 TAJ Sonoma 焱推出高CP值「夏日輕食系列」,單點最低220元起。

2017-08-2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697

Sonoma Grill成立於1995年,是台灣饕客牛排的創始店。也是教父級廚師養成的搖籃。TAJ Sonoma焱則是國內第一家結合饕客牛排、鐵板燒及印度香料窯烤料理三位一體的異國美食餐廳,被稱為台灣Fusion Cuisine融合料理的先驅。
TAJ Sonoma焱

雖然擁有許多老饕級客群,TAJ Sonoma焱更新希望能藉由這一次的新菜色,讓更多年輕的饕客們重新認識TAJ Sonoma焱,感受到傳承20多年的味道及對於新式料理的創新。
TAJ Sonoma焱

因此即日起特別推出「2017夏日輕食系列」,以倫敦風尚的印度料理領軍推出一系列Fusion Cuisine融合料理,並為了讓上班族可以在最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推出超高CP值單點220元起跳的價格,希望可以讓更多年輕的饕客品味到大師的廚藝。
TAJ Sonoma焱
TAJ Sonoma焱

其中經過15種道地印度香料醃製而成的「印度香料烤鵪鶉」,使用具小茴香特殊風味的印式醬汁涼拌洋蔥、小黃瓜與番茄等切絲做襯底,讓風味不致過於濃烈,而能巧妙呈現出融合的印式料理食尚。

TAJ Sonoma焱​TAJ Sonoma焱



而選用法國原產綿密柔順的鴨肝慕斯「鴨肝塔」,使用酥脆香鬆的塔皮襯底,再搭配鮮甜多汁的新鮮無花果,希望讓饕客們一口咬下之中,口中時可以感受無花果與波特酒特調的醬汁,清甜口味讓鴨肝塔更加開胃爽口。
TAJ Sonoma焱

使用新鮮的比目魚的「香料窯烤魚」,是以十多種印度香料醃製後窯烤,醃製後再烤的表皮,帶著淡淡的香酥味。但一刀切開、裡頭盡是飽含肉汁的白嫩魚肉,同樣搭配小茴香印式風味醬汁涼拌絲襯底,整體口感清爽卻有濃郁的印式風味,是店裡女性饕客的必點。
TAJ Sonoma焱


TAJ Sonoma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號
電話:02-27844811
TAJ Sonoma焱



現在 WalkerLand窩客島 與 TAJ Sonoma焱 要讓會員可以用WL點數兌換現金折價卷。< 兌換「TAJ Sonoma焱 600元折價券」 >
TAJ Sonoma焱

只要你是我們的會員且長期瀏覽我們的網站、簽到、發表短評心得、食記/遊記文章,就可以用 WalkerLand 會員點數來兌換 (
如何得到點數)。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