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奇幻的萬聖節!富藝旅「Port23」期間限定「萬聖食怪」雙人套餐,超過50個超現實奇幻南瓜陪你一起過萬聖。

2017-10-21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4,035

誰說萬聖節就是要搞怪,富藝旅偏偏要走奇幻藝術風!邀請台灣藝術家黃美惠展示50顆造型獨特的各式〈小南瓜〉作品,打造萬聖節奇幻風。館內餐廳「Port23」即日起至10/31推出「萬聖食怪」雙人套餐,點選套餐即可獲得萬聖節手工造型餅乾乙份。
富藝旅「Port23」萬聖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藝術家黃美惠作品〈小南瓜〉系列為館內佈置亮點,運用纖維材質獨特的鮮豔色彩,創造出造型奇特吸睛的小南瓜。在餐點部份,萬聖節限定雙人套餐「萬聖食怪」,主餐則可選擇應景的人氣料理「南瓜野菇燉飯附精燉牛腩」,甜點則推薦廣受饕客喜愛的「荷蘭鬆餅」。更精選來自紐西蘭品牌羅綺黛兒水果酒,微酸微甜得滋味中度過萬聖節。
富藝旅「Port23」萬聖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Port23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訂位專線:02 6626 – 0656



新聞訊息由 Port23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萬一「聖」你沒搗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