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編搶救空腹大作戰!上班族加班奮戰的應援好朋友~ 真心推薦暖心好味!

2018-03-29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145,046

每每旺季一到,編編就恨不得一天可以有24*N小時,工作量排山倒海而來,連吃飯飯的時間都沒有…。這時候來一杯日清的「合味道」杯麵緊急應援!既可以搶救編編咕嚕咕嚕的肚肚,又可以兼顧美味與營養!呼呼~ 其實,這杯日清合味道杯麵以「快、多、好、省」特色,早已填飽無數世界各地加班族的胃,讓人方便快速解決忙碌時的空腹之苦!

無論上班有多累,還是要填飽肚子才有戰力!

 

真心守護上班族,即沖即食大大滿足!

編編要來老王賣瓜一下,話說這個「合味道」杯麵,它可是世界上第一杯杯麵哩~ 自1971年上市發售以來,一直深受消費者歡迎,是全球高人氣商品,它以方便性為首要考量,免撕調味包、掀開杯蓋即沖與容易一手拿取食用的設計,只要3分鐘就能讓你快速飽餐一頓!甚至還貼心考慮到勞碌上班族怕手髒髒的麻煩、連走到垃圾桶旁都懶懶的任性,日清還以專門的技術,克服了湯粉容易潮濕的特性,創造出不需要另外撕開調理包的設計巧思,即沖即食又可以優雅不用手髒髒,也難怪它真的是辦公室陪你奮戰的專屬好夥伴啊啊啊!

即沖即食,免撕調味包、掀開杯蓋即沖與容易一手拿取食用。

 

泡麵達人當之無愧~ 科技創造品牌力!

為了不讓麵塊吃起來缺乏口感,泡麵之父安藤百福還想出「中間保持法」,讓麵條成形時緊貼在杯形容器的中間,除了加強容器強度,也解決麵塊在運輸途中不易弄碎。此外沖入熱水後的麵條,更能因此均勻地受熱滲透,讓人品嚐到一致的美味口感。

 

此外杯麵內的配料更有學問,特別運用「冷凍乾燥法」處理,免去分裝進調理包的配料,讓配料形狀更為完整,與麵條搭配時增加其口感。即使整天面對忙不完的公事,也會因為日清「合味道」杯麵的用心及好滋味,撫平編編工作上的鬱悶心情!

「中間保持法」在沖入熱水之後讓麵條均勻地的受熱滲透,配料運用「冷凍乾燥法」處理,這就是合味道美味的秘訣。

 

多種口味百吃不厭!全新酸辣蝦味先搶先贏!

講到口味,多樣化人氣口味永遠是日清「合味道」杯麵最有力的後盾,經典的「海鮮味」選用魷魚及蟹柳配料,再加上高麗菜、蛋粒及蘿蔔片幫襯,搭上嚴選湯底,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另一項口碑推薦的「XO醬海鮮味」,配料則是獻上魷魚和蝦仁為主的鮮美雙重奏,再加入港式XO醬味湯底,品嚐時香甜微辣口味獨特。

 

同樣熱門的還有「香辣海鮮味」,強調刺激度滿分的辣味海鮮湯,搭配玉米粒及魷魚等配料,肯定是嗜辣上班族的最愛!此外全新推出的「酸辣蝦味」,完美融合海鮮配料與道地泰式高湯風味,絕對是春夏開胃之選,持續幫上班族打氣加油!真心不騙!編編早已經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過~ 唷呼~

日清「合味道」杯麵,多種口味讓你百吃不厭~

 

風靡全球優質品牌!堅持把關食安持續創新!   

日清食品一貫以嚴格的食物安全生產基準,採用日本監督最高品質製造。全線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也無採用輻照處理食品;包裝設計則採用發泡紙杯,不但具有高封密性,更能保持食物美味度。同時容易拿起又不易燙手,果真是風靡將近半世紀的優質品牌!

 

照過來,編編報好康!

 

資料提供:日清/攝影:陳春成/文字:日安/編輯: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