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老饕一定不能錯過!2018 台南美食節推出「阿霞飯店總舖師辦桌」不用1000元就可以吃的到,台南在地人都想知的府城「食」魅力。

2018-09-2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8,275

今年迎接第八屆的台南美食節,以「旬」為主題,邀請在地達人以「旬遊」、「旬氣」、「旬藝」、「旬戲」、「旬情」五大方向,精心設計一系列美食活動,希望將過往台南人的老智慧透過達人重新設計下,讓現代人更能享受在地和當季美食,成為旅行更重要的核心價值。
2018 台南美食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其中每年台南美食節必秒殺的總舖師辦桌,今年再度邀請擁有半世紀經驗的台南國寶級南霸天「阿勇家」出馬,更首度攜手深耕台南四代台菜宴客首選「阿霞飯店」第四代吳健豪合作,兩家四手聯彈席開82桌。
2018 台南美食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2018 台南美食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背負著傳承台灣「辦桌」文化藝術使命,選用頂級時令食材,以各自精湛料理手藝擦出最有「氣口」火花,將一道道美味台菜澎湃擺滿圓桌,帶領大家感受台南風土民情、回首品嚐台灣飲食發展,保留辦桌傳統、吃一桌圓滿與家的味道,更是傳遞歷史與人情味的文化。
2018 台南美食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本次活動限量82桌,票價一桌10人$9,000(部分開放散位訂購$900/人),菜色方面有「阿霞飯店的烏魚子雙重奏」、「 阿勇家的五子進登科」、「 阿勇家的蛤士蟆干貝珠」、「 阿勇家的龍蝦粉絲煲」、「 阿勇家的碳烤香魚」、「 阿霞飯店的台式鰻魚與櫻蝦米糕」、「 阿勇家的煎蟳片古味肉丸」、「  阿勇家的潮式佛跳牆」、「  阿勇家的金玉滿堂喜(水果)」、「  阿勇家的桂圓紅棗粉包圓」。
2018 台南美食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2018 台南美食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活動日期: 11/10(六)18:00
活動地點: 安平遊憩碼頭(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43-1號)
開放購票日期: 10/6(六) 10:00
購票價格:限量82桌,票價一桌10人$9,000(部分開放散位訂購$900/人)
購票方式: https://tainan.funcard.com.tw/


而被稱為美食之都的台南,除了以各種台灣小吃聞名,更有數不清的甜點店隱藏在巷弄中,2017年IG上就盛傳了好幾間台南必拍甜點店,讓許多外縣市的甜點控不遠千里來到台南,只為了拍到、吃到心目中那一份最美的甜點。
台南23間超夯甜點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全文介紹:甜點控絕對要吃到!23間台南人不想告訴你的超夯甜點,這個假日就揪團衝台南。


許多美食饕客都知道許多台南人的牛肉湯一定要在大半夜接近零晨的時候去吃,味道最美、最能品嚐出專屬「台南在地人的早餐-台南牛肉湯」。而隨著牛肉的品質、料理的方式不斷改變,現在想吃台南牛肉湯不用等到零晨了。


全文介紹:台南人一定會知道的21間台南人在地牛肉湯!台南牛肉湯可以說是台南人早餐的代名詞,你一定要知道的台南人在地美食「牛肉湯」。


台南美食去哪吃?如果台南人跟你說去國華街,千萬不要乖乖聽話啊!隔壁的「新美街」才是台南人不想說的秘密!新美街,從清朝純樸的米街變成花紅酒綠的紅燈區;如今又漆上彩繪,化身為藝文美食街!現在就跟著窩客島一起揭開台南人的13間祕密美食吧!


全文介紹:台南人不想說的秘密!13間絕不容錯過的「新美街」美食!現在就去吃!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