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大戰正式開打!板橋凱撒大飯店「家宴中餐廳」推出老饕必吃「蟹GO」菜單,要用七款萬里蟹料理挑戰老饕的嘴。

2018-09-2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1,099

每到秋季就是吃螃蟹的季節,其中最為老饕們喜歡的就是「萬里蟹」了。而為了慶祝新北市萬里蟹品牌成立七周年,板橋凱撒大飯店與新北市政府漁業管理處合作推出「秋旬萬里蟹味賞」活動,要用七款萬里蟹料理挑戰老饕的嘴。
板橋凱撒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板橋凱撒大飯店與新北市政府漁業管理處合作推出「秋旬萬里蟹味賞」活動由行政總主廚郭泰王領軍研發七款萬里蟹料理,融合義式、台式、日式、川味與廣式等多變的烹調手法,顛覆品嘗秋蟹的敏感味蕾。
由板橋凱撒大飯店家宴中餐廳設計出來的 「蟹GO」菜單之中,包含了避風大良奶螃蟹、潮汕欖菜芙蓉蟹、火焰溶漿香檳蟹、紫豔霞光黃金甲、千戶京譏佃煮蟹、熱帶濱江大千蟹,還有卡拉拉義式餐廳推出的「艾佛里嗜辣海鮮」。
板橋凱撒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其中陣陣麻香入鼻的熱帶濱江大千蟹以青辣椒、紅辣椒、青椒、燈籠椒、杏鮑菇、四季豆及絞肉煸香後,加入殼薄肉滿的鮮甜三點蟹,以小火燜煮至入味。大口吸吮整塊蟹腳,從舌尖迸開的熱辣噴香,陣陣麻勁尾韻入口,讓人回味無窮。
板橋凱撒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艾佛里嗜辣海鮮」,特別結合知名辣醬品牌TABASCO入菜,先將三點蟹、花蟹及鮮蝦酥炸過後,加入由義大利紅酒及TABASCO爆炒的墨西哥辣醬,辣醬濃醇,烤盤上桌充滿加勒比海熱辣風情。
板橋凱撒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家宴中餐廳「萬里蟹味賞」 / 每道 NT$680+10%起,詳情請洽02-8964-3952
卡拉拉義式餐廳 / 每道NT$1,800+10%,詳情請洽02-8964-3951



對於喜歡吃螃蟹的老饕來說,一定不能錯過台北凱撒Checkers「秋季蟹逅」吃到飽活動,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自助餐廳看準「時令」季節,將於10月15日起盛大推出秋季限定「秋季蟹逅」吃到飽活動。


全文介紹:現在開始要一直吃螃蟹了!台北凱撒Checkers「秋季蟹逅」強勢登場,推出十多道秋蟹料理讓你吃到飽




新聞訊息由 板橋凱撒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