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豬這樣吃才好吃!台北福華強勢推出匈牙利國寶「綿羊豬」限定料理,期間限定匈牙利綿羊豬雙拼鍋物。

2018-12-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861

豬肉料理不能不知道的就是伊比利豬,然而在歐洲還有老饕們最不想說的匈牙利國寶「綿羊豬」。台北福華大飯店了解老饕們追求「極緻美食」的心情,特別自2018/12/1~2019/2/28推出期間限定世界級美食匈牙利皇室級美食「綿羊豬」料理。
台北福華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來自匈牙利的國寶「綿羊豬」,號稱豬肉界A5級和牛,為世界上最肥美的豬品種之一,油脂中含有豐富的OMEGA 3、6,是營養與健康兼具的高品質食材,肉質鮮甜Q彈,一口咬下綿密有嚼勁、香氣十足。
台北福華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台北福華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本次台北福華大飯店各餐廳特別針對綿羊豬食材,推出多款綿羊豬料理,其中包括「江南春」匈牙利綿羊豬雙拼鍋物,「麗香苑」匈牙利綿羊豬里肌野菇捲套餐,「珍珠坊」香烤蜜汁匈牙利綿羊豬五花、香煎匈牙利綿羊豬里肌,以及「蓬萊邨」炙燒匈牙利綿羊豬肉串雙拼。主廚們以各種創新的料理手法,帶出綿羊豬真實的天然美味,呈現最高貴的頂級饗宴。

其中「江南春」所推出的匈牙利綿羊豬雙拼鍋物,精選兩種不同部位的珍貴綿羊豬,分別為薄片里肌肉與油而不膩的五花肉,入鍋汆燙品嚐食材的天然美味,再加上新鮮蔬菜及香醇湯頭,是冷冽冬天中必嚐的鍋物首選。

而「珍珠坊」的香烤蜜汁匈牙利綿羊豬五花,取油脂豐富的綿羊豬五花,以燒烤手法去除過多油花使其不膩口,並於過程中加入麥芽糖,增添外皮香氣同時讓色澤更美,入口彷彿叉燒肉的食感,卻有綿羊豬的Q彈,搭配莎莎醬食用更添美味。

還有不能錯過的「蓬萊邨」推出的炙燒匈牙利綿羊豬肉串雙拼,以高溫炙烤方式帶出綿羊豬的口感及香氣,料理過程逼出多餘油脂,爽口鮮嫩不油膩,搭配宜蘭在地三星蔥與化應梅包裹其中,增添不同風味。



台北福華大飯店
匈牙利綿羊豬限定料理

江南春:匈牙利綿羊豬雙拼鍋物
麗香苑:匈牙利綿羊豬里肌野菇捲套餐
珍珠坊:香烤蜜汁匈牙利綿羊豬五花 / 香煎匈牙利綿羊豬里肌 
蓬萊邨:炙燒匈牙利綿羊豬肉串雙拼

活動期間:2018/12/1~2019/2/28
洽詢專線:02-2700-2323轉各餐廳

而除了豬肉之外,如果你是一位資深的烤鴨控,那你一定會知道台北知名烤鴨餐廳TICC世貿會館。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的烤鴨在烤鴨料理界,被許多烤鴨控評為肉質細嫩、外皮酥香,是一定要品嚐過一次「明爐櫻桃烤鴨」。
翠庭中餐廳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全文介紹:烤鴨控一定不能錯過!台北知名烤鴨餐廳TICC世貿會館,將於每周四、周五晚間推出滿額加贈「主廚特製酸菜白肉砂鍋」活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