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高元宵主燈秀!台北101推出「兩分半限定」虛實互動燈光大秀,錯過了只能再等明年了。

2019-02-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5,639

台北101要讓北台灣的朋友感受到不一樣的「元宵夜」,台北101在元宵夜特別推出「元宵節最高主燈」的跨界創舉,與知名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 Radio)合作,用重新設計的多層次燈光配合廣播穿越城市角落的音樂,打造出一場史無前例的虛實互動和燈樂共舞,不論你在台北那個角落,只要能看到101就能感受到最高的元宵主燈秀。
台北101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並且本次元宵夜的燈光大秀,除了6點45分的音樂同步大秀之外,在元宵夜當天晚間7點、8點、9點和10點另有四次不含廣播音樂同步的燈光大秀整點報時,元宵夜的五場燈光秀,要帶給台北市民不一樣的的城市光景。
台北101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台北101大樓營運處營運長劉家豪表示:台北101做為國際地標,2017年底進行大規模燈光改造之後,就希望讓整座城市知道我們要運用燈光來表達對美感的詮釋和倡議;燈光可以是有聲音的,他能夠搭配歡樂頌的澎湃豐富;燈光也可以是背後蘊藏意義的,一波波舞動的光浪象徵希望與歡樂。
這就是台北101用燈光向城市溝通的另一層地標意義。

本次台北101舉辦的「兩分半限定」虛實互動燈光大秀上演時,周邊出現大批民眾戴上耳機靜靜欣賞,讓路過民眾以為是快閃活動。民眾用手機使用「917APP」聽著廣播音樂抬頭看著101,史無前例的互動式參與。台北101表示,除了升級燈光的硬體之外,藉著燈光走向內斂安靜且典雅,也希望表達一盞盞燈光蘊含的軟體影響力。
台北101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對於沒有看到的朋友不用擔心,窩客島也提供的元宵夜6點45分的燈光秀,讓你可以一同感受當下的心情。影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