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網美打卡新歡!台南全新「台江文化中心」試營運,最有文藝氣息的IG打卡照就在這裡拍。

2019-02-28 文字:編輯 張人尹 人氣:20,027

奇美博物館、台南美術館已經不夠拍了!現在在IG上最新台南打卡熱點「台江文化中心」,於農曆年後開始試營運,的建築外觀十分吸睛,才剛試營運馬上就有網美前往朝聖打卡,此外台江文化中心也在試營運期間舉辦多項藝文活動,就要網美們一邊打卡、一邊感受到濃濃的文藝氣息。


位於台南市的台江文化中心於2019年1月起開始試營運,特殊的幾何的建築外觀、純白長廊,以及銀白色弧形樓梯十分吸睛,讓它尚未正式開幕,就先吸引許多網美搶先前往拍照、打卡,勢必要成為下一波IG打卡熱點。
台江文化中心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台江文化中心除了建築吸睛之外,更是全台第一間「由當地社區民眾」促成建造的複合式文化中心,打造出「演藝廳、圖書館、社區大學」三者結合的文化公共建設,並且更在文化中心內設有「黑盒子劇場」,為劇場演出打造全新的視覺體驗。
台江文化中心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目前台江文化中心仍在試營運中,預計4月將正式開幕,而在試營運期間,除「台江劇場」與「終身學習棟」配合管場活動時間開放之外,「圖書館」則於每周五、六、日對外開放,讓人不僅能拍到美美的IG打卡照,也能感受台南人的文化藝術氛圍。

台江文化中心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圖片來源:「台江文化中心」官方粉絲團

台江文化中心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7號
電話:(06)255-8136
試營運期間:2019/01起
開幕時間:預計2019/04/13正式開幕。

目前開放時間:
台江劇場:配合藝文活動開放
圖書館:2019年1月4日起,每週五至週日9:00-17:00
終身學習棟:配合台江社區大學課程時間開放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