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一定會知道!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美食家、美食部落客激推「珠光寶氣福袋豬肚粽、先知鴨粽」搶攻端午商機,要讓端午節好拍又好吃。

2019-05-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662

隨著端午節即將到來,近期社群IG、FB最被瘋傳的就是各式「粽子」美照,不論是創新甜點粽子、還是傳統霸氣粽子,都有一群鐵粉。台北萬豪酒店更是被許多美食家、美食部落客推薦2019年端午必吃「珠光寶氣福袋豬肚粽、先知鴨粽」,台北萬豪要用頂尖廚藝揉合上等食材搶攻端午商機。
台北萬豪酒店

被多位美食家評為一定要吃的「珠光寶氣福袋粽」是將雲南彝族「五月端午吃豬肚」的習俗,結合高鋼輝師傅的家鄉味-廣東省肇慶市的「裹蒸粽」。嚴選台灣黑毛豬豬肚洗淨,以蔥、薑、紹興酒醃漬入味,另將糯米飯加入爆香廣東肝腸、臘腸、蝦米、花菇、紅蔥酥等配料,以蠔油與高湯佐味後,與南非活鮑魚、瑤柱、火腿、花菇、栗子、鹹蛋等內餡一同填入豬肚中,油炸後外層包覆清香竹葉及荷葉,以極致上湯蒸煮而成。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

而被美食部落客大推必吃的「先知鴨粽」,主廚選用體型較小、皮脆肉嫩的宜蘭櫻桃鴨以私房醬汁及八角、草菓、桂皮等藥材醃製24小時,鴨腹填入以精熬八小時的鴨高湯拌製之糯米飯、鴨肉丁,吊起風乾12小時,入烤爐烤至金黃,上桌前淋上熱油增加脆度美味上桌。
台北萬豪酒店

此外,讓老饕們期待的「莓香紅酒牛排粽」,台北萬豪酒店2019新品。主廚將帶骨牛小排爐烤至表面金黃、鎖住肉汁,置入以洋蔥、紅蔥、蘿蔔、以牛骨精熬八小時之鮮美牛高湯及爆香蔥、蒜、香醇紅酒燉煮成之特製滷汁滷製後撈起切塊。另將醬汁持續濃縮、加入炒香的半瘦半肥牛肉,製成香濃牛滷汁後拌上糯米飯,加入蔓越莓、無花果、梅子丁,上頭覆蓋滷好的牛排、以竹葉及荷葉包覆,蒸出軟嫩噴香的絕妙口感。

而另一款新品「八巧冰心粽」包含了桂花烏龍、柚香楊枝露、蜂蜜威士忌、野櫻洛神莓。「蜂蜜威士忌」是主廚將白鳳豆與金桔拌炒後加入檸檬製成酸甜內餡,外層包覆以香醇威士忌及檸檬汁製成之水晶皮,蒸後冷凍出彈牙沁涼的絕妙口感。
「野櫻洛神莓」則是使用白鳳豆與蔓越莓拌炒後加入蔓越莓果乾及洛神花蜜餞,外層包覆以櫻花糖漿製成之水晶皮,蒸後冷凍出彈牙沁涼的絕妙口感。
台北萬豪酒店


 

超值組合
雙喜粽禮(兩粒裝)NT$1,099 
牛肝蕈鮑魚粽、百合紫米粽

三元粽禮(三粒裝)NT$1,399 
瑤柱蓮仁粽、噶瑪蘭東坡肉粽、麻香辣味牛排粽

八巧冰心粽(四種口味共八入)NT$888
桂花烏龍/ 柚香楊枝露/ 蜂蜜威士忌/ 野櫻洛神莓


 

訂購方式:
詳情請洽台北萬豪酒店(02)2175-7970洽節慶中心
台北萬豪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除了傳統粽子之外,星巴克現在則是為了端午節推出全新大人味「星蕨餅」及台灣味「星冰粽」,並且即日起至6/2期間購買端午禮盒一盒就直接送星巴克買一送一好友分享卷,買兩盒送兩張,多到讓你天天喝星巴克都可以。
星巴克「提拉米蘇星蕨餅」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全文介紹:星巴克買一送一強勢再加碼!星巴克大人味「提拉米蘇星蕨餅」新上市,連續19天買就直接送「星巴克好友分享券」。

相關話題
北油飯、南米糕 都幾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