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美食控一定要拍!堪稱台南美食控一定會拍「城前爆丼」33隻白蝦擺好讓你拍,台南城前料理亭挑戰美食IG熱搜榜。

2019-10-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採訪報導 攝影:編輯 李維唐 人氣:17,310

隨著社群媒體的興起,許多美食料理不只是要好吃、高CP值,更重要的一定要好拍、夠吸睛。在台南中西區有一間在IG搜尋榜上爆紅的城前手作日料,這一間推出的料理不只是吸睛度高、更要讓品嚐過的網友大呼真的很划算。
城前料理亭

在IG爆紅的必拍料理之一「城前爆丼」,一碗擺滿33~36尾白蝦。此外,在碗中更是鋪滿炙燒比目魚鰭邊肉、鮭魚、日本海膽。老闆表示:這一碗爆丼其實就是希望走一個「浮誇」式的擺盤,但為了要讓料理維持一定的品質,即便是熱銷餐點,還是要會依照季節食材、當日的海鮮進貨,來決定當日是否會販售。
城前料理亭

而另一道人氣必拍餐點「極致浮誇三色丼」,老闆把整碗丼飯鋪上滿滿的日本海膽、北海道甜蝦、鮭魚卵,再點綴上一匙魚子醬,希望讓每一位來到這裡品嚐美食的老饕,不只是視覺滿足、更要讓老饕們品嚐到極致豪奢海鮮料理。
城前料理亭
城前料理亭

除了人氣餐點之外,還有鰻魚控大推的「入魂醬燒鰻丼」,老闆使用活體400~500公克的活鰻,先用炭火直火炭烤,之後以手工一根根拔掉魚刺,浸泡特製醬汁一晚入味,再刷上醬燒醬後,改用紅外線烤酥,吃起來醬香濃郁,鰻魚肥厚。並且老闆表示,這裡的鰻魚飯有別於其它店家,在醬汁上有著自己的配法,讓整碗鰻魚丼香氣十足且不會膩口。
城前料理亭
城前料理亭


 

城前料理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號
電話:06-222-4598

台南除了超有人氣浮誇系美時之外,在附近還有間勘稱許多採訪過的美食記者、美食家,都會認不住要分給網友,其中 美食部落客 陌絡 推薦 小南人烤肉廚房 說:
光看到從餅皮口露出的油亮外皮就很吸引人了。用的是雞腿肉、放的量也不少~聽聞是整隻的雞腿排呢...<全文介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