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座LINE FRIENDS彩稻田!國際彩稻藝術節3/28屏東登場!

2015-03-23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24,694
誰說只有手機上才能看到LINE FRIENDS卡通明星?
屏東縣政府與LINE合作,推出「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廣達1公頃的農田種出大家喜愛的LINE FRIENDS卡通明星角色,你想像一下,當稻浪隨著清風吹拂擺動,熊大和兔兔好像就在屏東平原上奔跑,栩栩如生,令人驚艷。
▲潘孟安縣長(左二)、LINE台灣總經理陶韻智(右二)和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左一)、農業處長姚志旺捧著四色彩稻現身記者會。(圖/觀光局)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3/28登場 全球第一座LINE彩稻田即將可愛亮相!
 
屏東縣政府今日在台北火車站舉辦「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記者會。這是全球第一個LINE FRIENDS彩稻田,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將在田間可愛亮相,為保持彩稻圖案神秘感,記者會中只透露會在彩稻中出現的LINE FRIENDS卡通明星角色,有熊大、莎莉、兔兔、詹姆士等。潘孟安縣長和LINE台灣總經理陶韻智、縣府農業處長姚志旺、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則捧著四色彩稻現身記者會,邀請民眾到現場一睹驚喜。
 
 張村長  LINE FRIENDS彩繪稻田 
哇…屏東也有日本才看的到的彩繪稻田ㄟ!太酷了吧!這個消息也太讓村長震驚了,所以村長迫不及待在3月25就殺到南州去看彩繪田了,結果噗空,觀景臺還沒完工,而且時間也還沒到所以不開放!不放棄的村長決定再次前往,到底屏東第一次辦的「LINE FRIENDS繪彩稻田」有多可愛呢?接下來跟著村長的腳步看下去...
LINE FRIENDS彩繪稻田:【遊記】{屏東。南州}「全球首發 LINE FRIENDS彩繪稻田」就在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
 
3/28(六)~5/10(日)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 系列活動報你知!
為期44天的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除了LINE FRIENDS彩稻田外,屏東縣政府在週邊規劃「安居樂業」稻浪迷宮、水圳文化體驗區、120多攤的農特產品展售區、假日教育趣味闖關區、觀星活動等。另在南州糖廠規劃花海、小型旅展及咖啡博覽會,豐富精彩。
 
彩稻面積廣達1公頃,為了取得最佳視野,縣府還特別在現場搭建了一座9公尺高台,讓民眾能從空中一窺全貎。考量高台承載量及安全,參觀人數將採總量管制,每15分鐘開放一梯次100人上台欣賞,每梯次可觀賞10分鐘,平日開放8小時,假日9小時,每天最多可容3200人上台參觀,請民眾依序排隊取得彩稻觀賞號碼牌。
 
彩稻農田地點位於屏東縣南州鄉與東港鎮交界處,鄰近南州火車站,屏東縣政府更歡迎大家多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觀看,縣府在南州糖廠規劃停車場及接駁車,遊客可在彩稻田現場及南州糖廠接駁車二處取得號碼牌,每二小時發放一次。縣府並體貼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每梯次提供10名身障及每位身障一名陪同者號碼牌,讓他們也能欣賞彩稻藝術。
 
▲潘孟安縣長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體驗LINE與屏東縣政府跨界合作成果。(圖/屏東國際稻田彩繪藝術節粉絲團)
 
▲屏東國際彩稻節將自3/28(六)起開幕,潘孟安縣長歡迎大家相揪來屏東「七桃」。(圖/觀光局)
 
LINE FRIENDS圖案紅豆餅 不只好吃更是可愛!
 
潘孟安縣長表示,屏東縣是台灣重要的糧倉,也是觀光旅遊大縣,首次舉辦彩稻藝術節把農業與觀光、文創結合在一起,感謝LINE同意角色授權,並提供彩稻圖案設計稿,讓屏東縣政府可以用彩稻種出最受台灣人歡迎的熊大兔兔等角色。
 
而彩稻是農業試驗所經過多年研究,利用化學誘變培育出的變種水稻,讓水稻葉子不再只是綠色,運用在彩繪大地上,可活絡地方休閒產業,提高經濟效益。屏東縣政府此次取得「紫、白、金、綠」四種顏色的稻田彩繪技轉授權,委由神農獎得主林清源和苑里農會種植,結合正修科技大學等將近10種專業技術,讓圖像具備立體感。
 
除了讓人驚艷的彩稻田外,為了關懷弱勢,LINE特別授權萬丹鄉井仔頭社區關懷協會製作印有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圖案的紅豆餅,在彩稻藝術節期間販售,有三種口味,熊大(紅豆)、饅頭人(奶油)、莎莉(芋頭),每個售價20元,不只幫助社區媽媽習得一技之長,扣除成本後的盈餘將做為社區關懷基金,提供弱勢家庭或老人送餐服務,讓愛心擴散出去。記者會上,社區媽媽現場示範製作紅豆餅,她們選用萬丹鄉盛產且與農民契作的無毒紅豆,調製成香噴可口的紅豆餅,再依照不同口味烙印上各種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圖像,不只好吃,更是可愛!
 
▲LINE此次授權萬丹井仔頭社區製作印有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圖案的紅豆餅,潘孟安縣長(右二)和LINE台灣總經理陶韻智在記者會上嚐試烙印。(圖/觀光局)
 
▲LINE紅豆餅只在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期間販售,盈餘將由社區做公益,把大家的愛心擴散出去。(圖/觀光局)
 

 屏東市找美食  日式老宅 

人氣窩客「Milly貪吃鬼」推薦:屏東市區中山路接青島街附近的老眷村,大多都是以前日治時期留下的空軍宿舍,這幾年陸續翻修成為一間間特色餐廳,也變成來屏東必訪景點之一。前幾天因為跟朋友一同約好吃飯,來到這間蠻有名氣的「春日佐光」,不僅餐點平價美味,裡面用心佈置的空間讓我們感覺像是來到日本,因此Milly不斷拍了好多照片。

春日佐光 00015.jpg

完整圖文>>屏東。勝義巷簡餐推薦║春日佐光藝文複合式餐廳。濃濃眷村文青氣息

 

 屏東市找美食  工業風早午餐 

窩客「Jessie Wu」推薦:找到了一間位在屏東,有特色的早午餐店。位在瑞光路上,附近不算熱鬧,開車的話很容易就會錯過了。仿日式建築的外觀,這也是吸引我非去不可的原因之一。外頭雖是日式風格,但裡頭居然是走工業風... 可以說是....衝突的美感!?先不管日式風格還是工業風了,這個水龍頭的開關還真特別~~

21.JPG

完整圖文>>【屏東*市區】郊區寧靜的早餐 - 門 Door Brunch

 

 屏東市找美食  2014人氣烘焙屋 

窩客「瓶子」推薦:蔓越莓的也是6吋,上面鋪了滿滿的蔓越莓果乾,白白的顆粒吃起來是微甜的起士味,蛋糕體也是cheese cream那種,但融和了微酸的蔓越莓果乾,讓起士的奶味變的沒那麼重,所以吃起來更美味。

心之和11.jpg

完整圖文>>[美食]果然如傳聞中好吃的淇淇蛋糕 - 屏東。心之和乳酪蛋糕(大推蔓越莓乳酪)

 

 窩客島特別企劃 來去國境之南!墾丁沙灘玩水趣 水上活動超刺激!
小編的話:隨著溫度飆升,墾丁飯店、民宿,詢問度狂升!搶不到房沒關係,好好利用時間,還是可以在墾丁玩得自在又盡興。墾丁除了南灣、墾丁大街外,到底還有那些好吃又好玩的景點呢?
屏東縣 屏東墾丁 來去國境之南!墾丁沙灘玩水趣 水上活動超刺激!南灣、白砂灣擁抱大海
 
情報來源:觀光局、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