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蒂正式擴點南台灣!高雄開幕首二日抽獎送一年份免費杯子蛋糕!

2015-04-16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22,783
有一間很可愛的烘焙甜點店,把每位客人當作天使熱情款待,為了滿足高雄粉絲的支持,在2015年正式推出高雄旗艦店「Home by cloudy cupcake」,不只帶來明星喜愛的杯子蛋糕,也提供令女孩們尖叫的鐵鍋鬆餅、義大利麵等餐點,並於周末開幕首二日4/18(六)~4/19(日)每天100名來店禮抽獎再送一年份免費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高雄二代店全新開幕,開幕首二日來店有機會抽中一年份免費杯子蛋糕。(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令女孩們尖叫不已的杯子蛋糕,也很適合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唷!(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Cloudy Cupcake自2009年起在台灣擁有4家門市,烘焙團隊可以為消費者設計數千款造型的客製化蛋糕,也是唯一能全台宅配杯子蛋糕的甜點品牌,2015年4月正式插旗南台灣,成立高雄旗艦餐廳,第二代店型屬於夢幻女孩風裝潢「Home by Cloudy cupcake」的全新概念店餐廳,是以粉紅和粉藍色為主調,洋溢著英式鄉村味的輕歐風設計,將全店營造出「夢幻女孩風」氣氛,搭配繽紛的杯子蛋糕,更讓用餐的心情更加可愛,彷彿回到自己的房間一樣悠閒自在!
 
▲克勞蒂杯子蛋糕推出高雄旗艦餐廳,第二代店型屬於夢幻女孩風格。(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高雄旗艦餐廳,也為喜愛享受戶外陽光的消費者打造露天用餐區。(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不只賣蛋糕,新推出「鐵鍋鬆餅pancake」時尚下午茶,再加專業義大利麵點,滿足全時段的美食享受!
熱愛創意美食的克勞蒂團隊,聘請專業義式西餐主廚打造迎合亞洲口味的創意義大利麵點,經過一年的籌備,從經典的「迷迭香青醬嫩雞麵」到做工繁複「番茄手工牛肉丸義大利麵」、新鮮爆香的「辣味墨魚麵」等等,都是料好實在的良心餐點,單價在150~200元,以高C/P值為目標,符合附近上班族、學生和家庭客,是大家可以經常聚餐的最佳選擇。
有別於常見的格子鬆餅,以專業烤箱新鮮現烤的鐵鍋鬆餅,抹茶紅豆、焦糖椰酥、香蕉巧克力和草莓煉乳等各式口味,搭配咖啡、奶昔或冰沙,打造都會時尚的下午茶!
 
▲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高雄旗艦店因應高雄左營明華一路美食戰區,主打C/P值高的義大利麵料理,搶攻家庭客。(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高雄旗艦店不只賣蛋糕,更供應女孩們喜愛的鐵鍋鬆餅,草莓煉乳香草鬆餅富有女孩浪漫氛圍。(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高雄旗艦店不只賣蛋糕,更供應女孩們喜愛的鐵鍋鬆餅,香蕉杏仁片巧克力鬆餅最適合螞蟻族。(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開幕情報整理  4/18(六)~4/19(日)正式開幕 大方送禮報你知 
A. 開幕首二日每天來店前100名即可獲得「夢幻來店禮(可愛休閒袋+現金折價券)」
B. 前100名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兩天共抽出10名VIP,可以獲得「一年份免費杯子蛋糕」(持VIP卡可每天來兌換2個杯子蛋糕,為期一年)
 
開幕首二日消費加碼送,買2個杯子蛋糕,就送限量馬克杯!
A. 買2個蛋糕,就送「可愛馬克杯」
B. 買3個蛋糕,再加贈「1個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高雄二代店全新開幕,開幕首二日買2個杯子蛋糕就送限量馬克杯。(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超CUTE巨型杯子蛋糕,合照打卡送限量版「豹紋杯子蛋糕」
4/18(六)~4/19(日),首二日來店消費,與它合照並且FB打卡,即可獲贈「限量版豹紋杯子蛋糕1個」,每天限量100個喔!
▲克勞蒂杯子蛋糕高雄二代店全新開幕,開幕首二日與超CUTE巨型杯子蛋糕拍照打卡,就送你限量豹紋杯子蛋糕。(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窩客島特別企劃  十大藝術甜點概念店 別出心裁禮物大公開!
WalkerLand窩客島觀察網路話題,情侶們、姐妹們正在口耳相傳,轉載關注美食界的藝術級工藝甜點,一道道精湛魔法般的甜點藝術,令人目不轉睛,相信西洋情人節來到這裡約會的你們,一定會多了不少話題和甜蜜回憶der~
 
情報來源:克勞蒂杯子蛋糕、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