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贈獎】你眼中的台灣是什麼顏色呢?『畫一個台灣控:鬥陣畫寶島』畫出屬於自己的台灣控!

2015-11-11 文字:高珮瑜 人氣:24,372

▲『畫一個台灣控:鬥陣畫寶島』是一本彩繪台灣寶島的書,由你親自著色,畫出你想像中的台灣。(圖/日月文化 提供)

    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看看台灣這座寶島了?用畫筆重新認識這塊最熟悉的土地,以單純的心為每張線稿圖填上繽紛色彩,畫出台灣不一樣的美,走吧!來場紙上小島遊,畫出屬於自己的台灣控!  


特色一:四大主題,四十五幅台灣風土民情畫作

    四大主題包含介紹台灣風景的「風光印象」、廟宇之美的「美廟時光」、台灣獨特的「民俗節慶」以及我們印象中的「小島點滴」。19個最道地的台灣景色、12項最傳統的民俗風貌、8樣最豐富的寶島意象、6種最藝術的廟宇風光。紙上行旅的同時,讓你越畫越興奮,想再次收拾行囊,親眼目睹這些美景、體驗傳統習俗節慶。


特色二:尋找畫中的icon,玩出最多樣的台灣風貌
每幅畫作藏有畫家們的趣味icon,邊畫邊找躲在美景中的小吐豆、潛伏於花布中的小烏龜,越畫越有趣!以不同的心態和視角,用畫筆為活潑多樣的線稿,填上每個人內心所想像的台灣色彩吧!


特色三:圖文相輔,用文字訴說台灣在地文化
畫著畫著不曉得接下來要挑哪一枝畫筆時,要不要試著停下手上的動作,用眼睛、用心讀一下靜佇於畫旁的文字呢?每張圖旁所搭配的文字,道出那些我們最熟悉卻又陌生的人、景、物背後的文化意涵,有感性、有詼諧、有童趣,越讀越發共鳴,為一幅幅的畫作下了貼切的註解。



大稻埕老街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情

▲從紙上就能感受昔日大稻埕的懷舊時光。(圖/日月文化 提供)

懷舊風情大稻埕-藝術與老店的古色巡禮

窩客『食癮,拾影 』推薦:一直覺得大稻埕這帶好沒有台北的感覺,簡單來說,這裡就是一個緊鄰城市,卻毫無城市感的地方,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氣息。所以最近朋友問我假日適合去哪踏青走走,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稻埕!

▲來一場古香古色之旅!(圖/窩客『食癮,拾影 提供)
看更多>>[拾影-國內-台北]大稻埕-藝術與老店的古色巡禮-綻堂美學概念館/進成魚丸店/永興農具/台北一日遊/台北半日遊/老街景點


漫步時空大稻埕懷舊風情大稻埕-藝術與老店的古色巡禮
窩客島編輯『喬許逗陣行 』推薦:街新風貌!歷經百年歷史的大稻埕,從繁榮到沒落,保留了不少老街風貌。近年來,大稻埕迪化街已悄悄改變,不僅吸引不少年輕品牌進駐,就連知名連鎖品牌星巴克更進駐在此,讓老宅也能擁有全新風貌!

看更多>>大稻埕一日遊!小情侶們的漫步約會,迪化街懷舊咖啡、文創小舖再發現!


高雄蓮池潭登高望遠的龍虎塔氣勢磅礡▲用色彩中龍虎塔上盡情翻滾吧!(圖/日月文化 提供)

高雄蓮池潭春秋閣+龍虎塔半日遊

窩客『熊本一家』推薦: 吃完念念不忘的麵食,飯後總是要稍微動動,才不會囤積脂肪。沒錯,今天一整天都在左營區閒晃,印象中左營除了是個老古城也是以前國家培訓頂尖運動員的所在地。這次來到了國小曾來過的蓮池潭(時間的確久遠了些,不過對蓮池潭中龍虎塔倒是印象深刻。

▲蓮池潭還有另外一個名稱叫做『蓮花潭』!(圖/窩客『熊本一家』 提供)
看更多>>高雄。蓮池潭+春秋閣+龍虎塔半日遊

 

屏東鵝鑾鼻燈塔台灣八景之一

▲跟著海鷗視角俯視矗於海上的鵝鑾鼻燈塔!(圖/日月文化 提供)

鵝鑾鼻燈塔世界唯一武裝燈塔 

窩客『靡靡』推薦:來到墾丁玩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這個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啦~久違的鵝鑾鼻燈塔,一晃眼又好幾年過去了,前一次來的時候都還沒開始用數位相機呢!!

▲台灣八景可是大家爭相拍照的熱點喔!(圖/窩客『靡靡』 提供)
看更多>>2013-10-16 墾丁~鵝鑾鼻燈塔

留言贈獎畫一個台灣控:鬥陣畫寶島

馮思芸  筆名Mjunkie或小龜
高雄人,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大學開始接案生涯,作品散見於力翰文創、科學少年、中時人間副刊等。曾於遊戲公司擔任美術設定,目前為全職SOHO,繪製插圖與漫畫。

張舜傑・李佳樺
2012年夏日午後,兩個好朋友邊吃魷魚絲邊創造的兩個角色──阿吐與北極豆,應該是一隻戴著兔子頭套的人類和一隻頭頂長葉子的熊。立志成為紅頂插畫家,如今已經22歲要步入職場的「兩坨肉」雖然常常懶惰不更新,還是……還是很努力地在經營臉書專頁……希望大家順手按按讚,幫幫吐北豆,啾。

 

● 活動時間:2015/10/23(五)~ 2015/11/8(日)

● 活動贈品: 畫一個台灣控:鬥陣畫寶島 (3本)                 

 

●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5/11/11(三)

● 活動方式:

(1) 請先用facebook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文章上方按讚分享,手機用戶請到下方按「我要分享」公開分享。

(2) 於此情報下方回答問題【最讓你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為什麼呢?】,即可參加抽獎。

ex: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花蓮的布洛灣,一整片的星星,還有原住民的載歌載舞,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注意:請不要複製其它會員的留言,所以:若有重覆相似內容貼文,將由最早張貼訊息會員可獲得抽獎資格。

 

● 得獎名單:
(49890)Can Wu
(13691)sasa
(49104)Dora Lin

 

●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2015/11/13(五)12:00 以前回覆小編之得獎通知(將以註冊於WalkerLand帳號之收信e-mail信箱通知),並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身份證末四碼,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3)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情報來源:日月文化、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24 則留言
  • Can Wu
    Can Wu
    2015-11-03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彰化八卦山大佛,第一次見到大佛,便被它的氣勢所震懾到,也感謝他長久以來一直守護著彰化這塊土地。
  • sasa
    sasa
    2015-11-01
    我最念念不忘的北投溫泉區頗富人文氣息的環境,陣陣的硫磺味搭配日式風情的木質建築,來到這就讓人對這留下深刻印象!
  • sasa
    sasa
    2015-11-01
    我最念念不忘的北投溫泉區頗富人文氣息的環境,陣陣的硫磺味搭配日式風情的木質建築,來到這就讓人對這留下深刻印象!
  • Dora Lin
    Dora Lin
    2015-10-29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基隆瑞芳,深澳岬角(番仔澳)的象鼻岩,高聳的象鼻岩坐立在壯闊無崖的海岸邊,事實上,你就站在象鼻岩上,此時波濤的海浪拍擊著岩壁,發出一陣陣共鳴,呼喚著內心最雄壯的初衷…所有壓力不愉快,全部一掃而空!
  • 黃珮瑩
    黃珮瑩
    2015-10-28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 清境農場, 敞揚在一望無際草原, 遠望無邊山際, 心情快活無比.
  • elf0969
    elf0969
    2015-10-27
    【最讓你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為什麼呢?】
    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綠島星空,因為這是大學畢旅,我第一次登上綠島,晚上有夜遊活動,跟好朋友一起欣賞著美麗的銀河系。
  • Wendy Cheng
    Wendy Cheng
    2015-10-27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花蓮,just like it
  • min_min
    min_min
    2015-10-27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淡水,因為與過世的父親最後一次美好的旅遊在那裡~風景很美,回憶很棒~
  • Michelle Chen
    Michelle Chen
    2015-10-26
    【最讓你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為什麼呢?】
    見證繁華而後蛻變的迪化街。與好友自街頭漫步至巷尾,原來在自己成長的地方有個這麼豐富沉著之地。享受不經意的驚喜,滿載歷史的優雅,甫踏出總覺方才誤入另一境界,那是心裡的一方烏托邦。
  • Perphy Wen
    Perphy Wen
    2015-10-26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士林夜市,有滿滿的人及吃不完的小吃,眼花潦亂的商家,讓我有種今天逛不完,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的感覺~
  • Motor Chung
    Motor Chung
    2015-10-25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三峽老街,紅磚塊圓拱形的商家長廊,每一戶的商家雕飾都有著不同意義,賣著特色小吃,還有著名的三峽祖師廟,藍染技藝,三峽舊橋,桐花季,是一個美麗有歷史的鄉鎮~
  • 小毅
    小毅
    2015-10-24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墾丁,有山有海,還能逛墾丁大街,也有夜間生態之旅,很有休閒的氣氛
  • Amy Tsou
    Amy Tsou
    2015-10-24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阿里山的櫻花,一整片的日本吉野櫻隨風搖曳及吹落,伴隨著疾駛而過的小火車,形成一幅最美麗的風景!但如今神木倒了,小火車也不知何時才能修復,真的好懷念啊~
  • Amy Tsou
    Amy Tsou
    2015-10-24
    我最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阿里山的櫻花,一整片的日本吉野櫻隨風搖曳及吹落,伴隨著疾駛而過的小火車,形成一幅最美麗的風景!但如今神木倒了,小火車也不知何時才能修復,真的好懷念啊~
  • 凌振洋
    凌振洋
    2015-10-24
    我最唸唸不忘的台灣景點是走馬瀨農場,我第一次清眼看見蜂鳥吸食花蜜就在走馬瀨農場,比電視上播放的還要更加精彩!
  • 文嫻
    文嫻
    2015-10-24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溪頭,因為那裡的林木參天,空氣清新如水晶,讓人忘了城市的喧囂!
  • Anita Tsai
    Anita Tsai
    2015-10-24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九份,美麗的山城,古樸的階梯住家,看山看海,逛老街,山中的氣候也是值得感受.
  • Motor Chung
    Motor Chung
    2015-10-24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屏東的墾丁,因為曾經是個純樸美麗的鄉鎮,商家少,人煙少,不變的是藍天白雲,及美麗的海,及不變人的熱情~
  • 飛吧.甜點
    飛吧.甜點
    2015-10-24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宜蘭的新城鄉.哈,大家都没聽過吧,因為那是小地方,住家旁就是山,山下面有小河,可至山上遠眺龜山島,家前有片稻田,真的是美~
  • 邱秀惠
    邱秀惠
    2015-10-24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台灣景點是日月潭,因為那裡的湖光山色,十分美麗,讓人想永遠沉浸在這樣的世外桃源!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