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窩客好文

Daisy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02-2522-2939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充滿異國風情的土耳其料理餐廳。

最近一直很想要吃一些有的沒的異國料理,所以腦海中突然想起了位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每一次騎車經過都會被他們家位在轉角處顯眼的招牌給吸引。

餐點菜色主打各式肉類的旋轉烤肉、BBQ 及土耳其披薩 — 披得 Pide。

因為是第一次吃土耳其料理,因此感到非常的期待!!

 

店內的色調以土耳其國旗的顏色為配色,採用白色及紅色妝點內部。

當然讓店內更充滿異國情調之處,莫過於一座座代表土耳其的杯具、熱氣球、惡魔之眼等等的小裝飾。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餐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但週末中午來,沒有訂位卻已經坐不到窗邊的位置。

因為窗邊的位置都已經被訂位的人訂走了!

因此建議多人用餐的話一定要訂位,不然像我們餐點送齊時,店內已經坐了 8 成滿,生意比想像中好上許多。

用餐客人也不乏外國人,可能是因為異國料理,連外國人都想嚐看看。

 

店內服務生大多是外國人,主要招待我們的是一位先生,菜單介紹詳細,服務熱情。

土耳其的國家寶藏,是氣泡礦泉水,有很多種口味,品牌為 Beypazari ,有興趣可以點來喝喝。

不過我自己不愛氣泡水,所以就沒有點。

  • 番紅花城耳其餐廳菜單:請點我
  • 單點 BBQ、旋轉烤肉或披得 Pide:+300 可升級為套餐,包含湯品、飲料、開胃菜及甜點

 涼拌蘑菇佐優格 $60

酸奶、蘑菇、雞蛋、美乃滋、薄荷,原本完全沒有想要點這道的我們,卻因為店員推薦而點。

點了、吃了之後才發現店員真的超有誠意,因為這超對我的胃口!

酸奶的味道香又足,搭配蘑菇口感及味道加乘,吃起來沒有負擔。

用厚實的麵包沾最好吃,如果單吃怕酸的人應該會覺得太酸。

我跟友人都超級推這一道開胃菜!!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店員在推薦之前我本來是想要點涼拌四季豆的。

結果他很直接的跟我說「不好吃確定要點嗎」,我想說這服務生未免也太可愛了,只好相信他的眼光,結果這天的餐點都是由他所推薦的(笑)


Pide:起司披得 $280

披得 Pide,看起來是形狀成為不規則形的披薩。

採用麵團、雞蛋、起司所製成,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在咀嚼得時候似乎可以嚐到米香的滋味。

薄脆中帶香 Q,厚厚的起司很扎實。

當天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披得,看來是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的招牌無誤!


 番紅花城招牌烤肉 $600

原本只想要點羊肉 BBQ,但店員說第一次來的人都會點招牌烤肉,因為有雞肉也有羊肉,還附有一塊特殊的土耳其餅皮可以搭配著吃。

聽到店員如此推薦,當然立刻跟進!

雞肉、羊肉、蕃茄、茄子、糯米椒、洋蔥、飯、鷹嘴豆泥,非常大份,我們其實只有兩個人來吃,被這份量有點嚇到。

另外附的手工餅皮送上來超大一個,不過裡面是中空的,撕開薄薄餅皮用來搭配著 BBQ 吃比較不會膩。

米採用的是長米,吃起來有點煮太過頭,偏軟,我不太喜歡,所以米我們沒有吃完。

鷹嘴豆泥,喜歡的應該會很喜歡,但我個人也是個不愛鷹嘴豆的人,只有淺嚐幾口就停止了。

肉品包含了羊肉、阿答那烤羊肉、貝提烤羊肉、正宗土耳其雞肉串烤。

其中阿答那烤羊肉、貝提烤羊肉、正宗土耳其雞肉串烤為羊絞肉,味道偏鹹,但是搭配手工餅皮口味就不會這麼重,濃郁的羊肉味卻吃起來不騷,好吃!

不過雞肉吃起來是烤得過柴的感覺,有點硬、不嫩,不推薦。


 土耳其紅茶 $70

本來想要點可樂,在吃肉的時候可以解膩。

結果店員說怎麼可以點這麼普通的東西,可以點看看土耳其特殊飲品,於是推薦了我們土耳其紅茶。

送上桌時我們覺得特殊的杯子還蠻特別,但可能我們對茶類的敏感度還沒有這麼高,所以覺得這紅茶是有股特殊香氣沒做,但不是我的愛的那種。


 旅行狂愛吃筆記

第一次吃土耳其料理,覺得吃了一大堆肉跟餅。

兩個人吃這樣真的超級超級飽,整體來說服務好,口味不錯,份量大。

想要嘗試看看異國風味的料理非常適合來嚐鮮一下!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地址: 10491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60 號(看地圖
電話: 02-2522-2939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safranbolu.com.tw
Facebook:請點我

松江南京站美食

行天宮站美食

8 10 月, 2019/1 評論/通過: 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