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旅人

發表篇數:2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Overture序曲
place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IMG_1852.JPG

Overture序曲是第一家讓我愛上甜點的甜點店,在他的甜點裡吃得到老闆認真的味道,從在老家洗衣店的一張木桌出發到現今的質感老宅,我想不變的就是那份對甜點的熱情,他遷移到新址有一段時間了,終於找到時間來拜訪,下午1:30才開始營業,時間未到門口早已排滿了想品嚐甜食的饕客,小小的巷弄掩蓋不了他的光芒!

IMG_1834.JPG

不誇張...就是這副景象...為了好吃的甜點大夥似乎都甘心等候!

IMG_1835.JPG

IMG_1836.JPG

店家規矩,希望大家能夠遵守!

IMG_1869.JPG

IMG_1872.JPG

IMG_1838.JPG

一開門大家像搶插頭香的擠進店裡,一轉眼的時間櫃檯前就排滿了結帳人潮...對第一次到新店的我們有點錯愕...吃甜點不是悠悠哉哉的吃嗎?!

乖乖的拿上桌上木牌子排隊去...

IMG_1839.JPG

IMG_1842.JPG

IMG_1843.JPG

IMG_1861.JPG

IMG_1847.JPG

IMG_1846.JPG

IMG_1849.JPG

IMG_1850.JPG

IMG_1851.JPG

櫃子裡的甜點真誘人!當輪到我們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排隊要這麼久了...真心的覺得外場的訓練要再加強,櫃檯一位小姐負責點餐跟補櫃內的甜點,他慢條斯理的補上甜點後再來幫排隊的客人點餐,點完餐後並不是由客人直接拿走甜點,是由他們內場送出,假日不論是內用或外帶的人都不少,建議可以直接幫客人點餐好消化長長的排隊人龍,光是排隊的時間這麼長都失去想吃甜點的好心情...

IMG_1853.JPG

雙莓塔 草莓塔 伯爵淒風草莓蛋糕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

水果塔是對他們家擁有好感的第一款甜點,第一次來不妨嘗試色彩鮮豔的水果塔,新鮮草莓搭上卡士達醬搭配香香的塔皮,風味香醇不甜膩是我們家最喜歡的甜點

IMG_1855.JPG

IMG_1857.JPG

伯爵淒風草莓蛋糕表現也是棒棒!!前兩年阿妞生日都是跟他們家訂客制蛋糕,那種好吃的味道孩子一吃過嘴就變刁了!

IMG_1859.JPG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

這是一款相當濃郁的抹茶千層,甜度相對是低的,對於抹茶還沒到癡狂的我,這濃郁的味道實在無法把它吃完,濃到是偏苦了,超過了對抹茶的接受度,吃到後來會有點想吐(純粹是個人口感)

對於抹茶喜愛的朋友不妨試試!

IMG_1870.JPG

Overture序曲家的甜點首推是水果塔類的商品,再來是淒風蛋糕跟吐司類,三種都是旅人吃過有一直回購的,吐司的口味很多樣化,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如果有來序曲吃甜點不妨外帶一條土司,吃過就會愛上它超級柔軟的滋味!但是吐司也是很搶手!

這次來的時間是假日,人有點多,等待時間有點長,讓人有卻步再來的感覺,東西是好吃的但值不值得讓人等待這麼久就見仁見智了!可能平日來會好些吧!

 

 

Overture序曲

地標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電話04-22338299

營業時間13:30-20:00

官網Overture序曲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4.png

 

 

 

台中文青甜點, Overture序曲, Overture序曲新址, 草莓甜點, 台中老宅, 台中甜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