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阿華田

發表篇數:48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造訪商家:安穀豆沙製所
phone0975-180-025
place新竹市北區湳雅街77之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新竹又有一間綠豆沙專賣店啦!新開幕的『安穀豆沙製所』有著文青風的店外觀,位於湳雅街上靠近湳雅大潤發這一帶,前身是安穀韓食,沒想到這麼快就轉型成綠豆沙專賣店了,主打綠豆沙之外,也有紅豆沙、仙草沙可以選擇,炎炎夏日準備到來,準備好喝一波了嗎?

繼續閱讀請點我

說真的這樣的裝潢突然出現在湳雅街上還蠻突兀的哈哈,不過很容易吸引到我們這種年輕人(笑…我是年輕人啊!)

可愛的店Logo簡簡單單,看起來就是我的菜!我是指賣的東西啦~

安穀豆沙製所使用的綠豆品種比較不一樣,是使用毛綠豆,比起油綠豆來的更香更綿密,而且安穀豆沙製所的食材皆為當天現煮,還是使用RO逆滲透純水與台灣蔗糖,完全讓品質更加提升了不少,喝得也更安心!

 

🔺綠豆沙牛乳 45元 +嫩仙草5元
🔺紅豆沙粉粿 50元

請點看菜單

是說新竹真的很多綠豆沙專賣店耶….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玉蘭豆沙鮮乳法豆-綠豆沙牛奶大俠綠豆沙進發家等等,前面三間是新竹在地品牌,現在多了第四間的『安穀豆沙製所』,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喜好族群,所以就不幫各位排名了XD

想說要來杯不一樣的綠豆沙牛乳,就加了五元的嫩仙草試試!安穀豆沙製所的綠豆沙口感還算綿密香濃,整體的甜度不高,比起之前喝過的幾間來說真的甜度偏低,多了嫩仙草的口感還不賴!下次有機會想試試安穀豆沙製所的仙草沙!

再來這杯紅豆沙粉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喝起來渣感較重,但我覺得紅豆味很香濃,粉粿軟Q的口感蠻加分的,喝完這杯還蠻有飽足感,然後這杯甜度也不高!

招牌下方有驚喜!!!喝什麼好呢?呵護妳

安穀豆沙製所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77之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購專線:0975-180-025

外送資訊:2公里內滿300元、2公里以上滿500元

▼新竹飲料延伸閱讀▼

【新竹飲料】珍一波全新二代店。新竹金山店新開幕。日系文青風裝潢非常好拍,園區又多了一個飲料選擇囉!

【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出了全新的花茶系列囉!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新竹飲料】好哞HAOMOU新竹南大店。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好喝又好拍。(外送資訊/菜單menu)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新竹飲料】春陽茶事新竹巨城店。IG打卡飲料。春陽茶事x蜷尾家聯名推出限量「抹茶啵棒」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必喝這家老字號「愛玉仙境」的粉愛配,加粉圓、愛玉不用錢!

【新竹飲料】熙熙茶飲。新竹必喝必拍IG打卡飲料。超美金魚打卡彩繪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