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ia Wei Chang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11-525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店.jpg  

手羽壱是今年在眾多串燒店的223巷新開幕的串燒店,菜色很豐富又燒烤、炸物、鍋物等等,連飲料種類都很多價位稍比對面的串場便宜。今晚點了燒鳥盛合(280元)、炸雞翅-原味(160元)、炸湯豆腐(120元)、茶泡飯(120元)、烤杏鮑菇、豬五花及薑汁汽水(100元)。

高麗菜.jpg  

這是招待的生高麗菜淋上和風醬,很特別的招待小菜不過吃了串燒膩了邊配還挺搭的!

盛和.jpg  

燒鳥盛合有雞胗、雞心、上心、雞頸肉及雞腿蔥串。手羽壱烤的手藝很不錯,只不過在雞胗、雞心、上心雖然口感脆但是調味上相較於串場是淡了些似乎少了些醬燒味,雞頸肉及雞腿蔥串烤的很嫩調味頗佳,整體算是很好吃。

炸雞翅.jpg  

炸雞翅原味,皮炸的酥肉又多汁外表簡單的調味,還不錯吃!

茶泡飯.jpg  

茶泡飯其實普普,湯頭清淡就很基本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太驚豔。

豆腐.jpg  

炸湯豆腐其實就是炸豆腐放在微淡的和風醬裡,豆腐本身不錯好吃,可惜炸的皮不是很喜歡無法與豆腐包覆良好,裹粉比較像用太白粉所以不夠有酥脆感,泡在醬汁中很快就濕軟有點可惜。

菇.jpg  

豬五花及杏鮑菇這兩串味道比較重口味,豬五花油脂稍多,杏鮑菇烤的有些些乾,吃起來普普。

薑汁汽水.jpg  

薑汁汽水~

店面.jpg  

用餐區有塌塌米,用餐起來還挺舒服的而且座位又很寬敞。

店面2.jpg  

外頭的吧台看起來用餐氛微也是不錯,只不過最近天氣太熱了應該還是會想坐室內比較涼。

菜色.jpg  

這是推薦人氣餐點,另外他們還會有每日招牌餐點在點餐時服務生會詢問要不要點,像是有生魚片、生牛肉等等。手羽餐點口味不算差,而且用餐環境及服務態度也都不錯,不過在周圍滿是已有口碑的串燒店的競爭下,生意是真的比較冷清點,就持續觀看吧!我想下班想吃串燒是又多了一間選擇,對我而言又多了間口袋名單何樂不為。

 

手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電話:02-27115250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