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醬Yo

發表篇數:3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樂義 義大利餐廳
phone02-2775-454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DSC_2418.JPG

SOGO忠孝館後門附近的來吧義大利,已悄悄變身為樂義 義大利餐廳,從店外觀招牌感覺變得較為平民親切點,

原文連結:台北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義 義大利餐廳(忠孝復興店) "來吧義大利”變身 (口碑券) 

DSC_2381.JPG

安排給我們的位子是靠外邊的沙發座位,感覺慵懶又帶點高雅,但這區的燈光很昏暗,好像只有開1/3的燈,

DSC_2387.JPG

往內走的座位區格局擺飾蠻舒適的,但仔細觀察隔板牆面、天花板都看得出長年歲月的痕跡,

DSC_2393.JPG

DSC_2394.JPG

櫃台中的蛋糕櫃有提拉米蘇跟起司蛋糕兩款,賣相不錯很吸引我,當我貼在冰箱上拍照時,店員很親切地詢問要不要幫我拿出來,趕忙說不用也有點不好意思讓她看到我貪吃的樣子(),帶著笑容的服務讓人也跟著心情愉悅。

DSC_2395.JPG

DSC_2397.JPG

菜單用信封裝著,主要以套餐組合為主,這次體驗的內容是雙人歡聚套餐 $360/,各有兩份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以店內低消300元來看,這樣的套餐組合價位很划算。

DSC_2388.JPG

DSC_2390.JPG

 

餐前點心義大利麵包(佐橄欖油/紅酒醋)

DSC_2398.JPG

DSC_2409.JPG

麵包鬆軟,咀嚼帶有一點香氣,搭著橄欖油與紅酒醋沾取吃更有口感層次。

 

南瓜濃湯

DSC_2400.JPG

DSC_2404.JPG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帶著濃濃甜味,不膩口。

 

洋蔥湯

DSC_2401.JPG

DSC_2403.JPG

清甜簡單的洋蔥湯表現還算可以,但麵包丁泡得軟軟的又與湯口味不搭。

 

沙拉

DSC_2406.JPG

DSC_2410.JPG

選了凱薩醬與和風油醋醬兩種口味,凱薩醬的略顯普通,油醋醬的味道較為清爽好吃,沙拉中還加有蘑菇,但蘑菇口感沒有彈性,有點可惜。

 

橄欖油蒜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DSC_2416.JPG

DSC_2424.JPG

套餐組合還有披薩可選,但因為我們都太愛義大利麵了,只好忍痛跟披薩揮手。

DSC_2422.JPG

辣椒的顏色將整盤麵襯得鮮豔,辣度沒有很明顯,不過調味很香且夠味,雞肉也很嫩,蒜片理應很提味但吃起來有點焦苦味,小小扣分。

 

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DSC_2418.JPG

DSC_2420.JPG

中間是生蛋黃,麵送出前撒上起司粉跟擺上幾片起司片,第一次送上桌時還忘記放起司片,有被我拍照存證喔(推眼鏡),蛋黃戳破後黃澄澄的蛋液緩緩流向麵條間,太銷魂了~~

DSC_2421.JPG

奶油醬料為基底很香醇濃稠,稍微放冷就快黏在一起,麵條帶有點硬度彈性,這盤我們都非常喜歡,雖然表現不令人驚艷但也有著意猶未盡的感覺。

 

起司慕斯蛋糕

DSC_2426.JPG

DSC_2430.JPG

原本想點提拉米蘇的,但在看過蛋糕櫃後跑票改選了起司蛋糕,上層藍莓醬酸甜好吃,起司慕斯很濃郁綿密又香醇,表現令我們很滿意。

 

巧克力杏仁霜

DSC_2435.JPG

杏仁片以顆粒狀躲在甜點中,所以吃起來沒有濃濃杏仁湯的味道,口感像是冰淇淋,吃得到內層帶有結冰、冰霜的口感,也很好吃。

 

手工果醬泡泡飲、新鮮水果茶

DSC_2436.JPG

DSC_2442.JPG

相比之下水果茶略嫌普通,果醬泡泡飲最下方有草莓果肉,喝起來清爽,看起來也很繽紛。

 

結帳金額還需另加一成,服務人員會不時注意協助收桌,上菜速度很快,甚至還有點要來不及吃了!

 

Love, Italy 樂義義大利餐廳 (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21-2

電話: 02-27754543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30~21:30,週五至週六11:30~22:0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loveitaly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