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6天動作快!「一蘭拉麵」獨家湯頭免費搶先喝!特別版包裝一蘭拉麵獨家開賣!

2017-04-1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69,003

今年日本人氣拉麵店相繼來台展店,而最受台灣人喜愛的「一蘭拉麵」也不斷傳出來台訊息,為了讓久等的粉絲一嚐「一蘭拉麵」的美味,於 4/14-16在高雄夢時代B1;4/21-23在台北信義微風B1,每日皆有限量一蘭拉麵湯頭(600杯)試飲活動,現場更特別引進特別包裝版的「一蘭拉麵」,讓等候已久的粉絲,可先在家一飽口福!


於朝日電視舉辦的「我最喜愛麵類連鎖店2016」中勇奪冠軍的「一蘭拉麵」,以唯一一款豚骨湯拉麵,成為日本國民心中的第一位,更是台灣人訪日必吃的排隊美食。有眾多粉絲希望在家也可以吃到一蘭拉麵,因此在創辦者研究之下終於製作出有別於一般的速食麵,在家自己動手沖煮2分半就可完成,是強調在家中也能煮出濃厚豚骨風味的拉麵。

一蘭拉麵 - 特別版包裝(售價850元)

為讓消費者可以吃到最美味的一蘭拉麵為優先考量,經驗豐富的製麵師傅經過多年技術鑽研,製造出口感極佳的一蘭直條麵。用優質小麥粉作為原料,並因應天氣的氣溫變化做出調整並生產。讓直條麵與豚骨湯湯頭、紅色秘製辣粉完美搭配,產生絕佳口感與香氣。

一蘭豚骨湯拉麵-直條麵4入(售價850元)

一蘭的獨家研究的「紅色秘製辣粉」不只是單純的辣,而是以辣椒為基礎,再融合多種辛香料的秘製辣粉,賦予一蘭豚骨湯拉麵多層次的味道,豐富入口後的美味感受。

紅色秘製辣粉(售價390元)


新聞訊息由 一蘭拉麵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