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LOGO!就能購買到正宗72小時內從挪威冷藏空運來台的新鮮鮭魚。

2017-07-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356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宣佈代表挪威海產的全新商標正式上線。台灣一直是挪威海產外銷的重點市場,挪威每年輸出大量的海鮮至全世界,而其中超過九千九百噸的鮭魚經由空運的方式進入台灣,總價值超過23億元台幣,而且逐年呈穩定成長,因此成為亞太區首個發表新商標的國家。未來民眾只要在各大通路認明全新商標,就能購買到正宗72小時內從挪威冷藏空運來台的新鮮鮭魚。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

根據挪威海產協會統計,每四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人每周至少會吃一次鮭魚,這樣的頻率也在逐年攀升。鮭魚為何會如此受到台灣人的歡迎呢?知名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鮭魚的營養價值相當高,富含Omega-3、維生素B12、DHA和EPA等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素讓鮭魚對於孕婦、嬰幼兒、青壯年乃至銀髮族的健康與疾病預防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水產養殖系教授郭金泉補充道:「吃得營養也要吃得安全!一般而言,成功水產養殖的關鍵在於選育出優良的種苗、開發均衡營養的飼料、飼養於潔淨的水質環境以及科學化的管理,才能養出安全美味的漁產。若沒有嚴格的品質控管把關,不僅有可能造成魚類疾病,更可能破壞生態。」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

挪威身為全球第二大海產出口國,在水產養殖的管理及科技的投資,皆可稱是各界的表率。挪威海產推廣協會亞太區總監Jon Erik Steenslid指出:「從魚卵、魚苗、幼魚到成熟鮭魚,挪威的養殖業者一站式監控鮭魚的健康狀況。


每年進行約一萬兩千次食安及動物福祉等包含飼料的檢查,讓每個環節都能確保魚類的健康。挪威更將大量資金投資於海產研究、海洋管理等最新專業知識,不單是滿足與日俱增的海產需求,更同時守護著自然環境。Jon Erik Steenslid強調:「豐富的漁產是大自然餽贈我們的大禮,我們當然有義務妥善守護,做到永續發展。」





新聞訊息由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