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咖哩王就是他!來自北海道的原汁原味的「銀兔湯咖哩」就是美味,不能出國的日子就靠這一味來倒數!

2020-12-28 文字:編輯 曹貞吉 採訪報導 人氣:11,072

由來自日本的型男老闆泰征所創立的「銀兔湯咖哩」,承襲了日本的經營理念,以讓台灣人完整了解日本咖哩文化」為終旨目標,讓台灣人不必飛日本,就能一享來自北海道的美味湯咖哩。
和一般創業者不同,泰征將店名取名為「銀兔」,即為日文中代表著「有進步空間的第二名」以及「幸運」的意思,每日堅持以新鮮食材備料,其中更包含天然的有機食材,將其大量鮮蔬細燉出這道咖哩湯底,熬煮出充滿幸福感的風味,絕不讓桌上客品嚐隔夜餐食,這般用心,就是為了傳遞日本深遠而雋永的咖哩歷史。



而來台的契機,源自老闆泰征於一回出差期間,恰巧踏上了台北這塊土地,當時泰征的中文程度僅限「你好」、「謝謝」、「好吃」的程度,但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便將這份喜愛化為行動、開始進修中文課程,而在學習過程中,也開始著手研究要如何讓台灣的朋友們,品嚐到道地、美味的湯咖哩。



「銀兔湯咖哩」店內採塗鴉式工業風風格,而每個餐桌上也置放著立牌,提供著美味小祕方,像是餐點上桌後,建議先喝一口湯咖哩,再將黃檸檬淋在飯上,分開品味湯汁與飯香的箇中滋味,最後再將飯浸入湯汁中,品味合拍的絕佳口感。其中肉質Q彈的牛舌湯咖哩、一秒「骨肉分離」的元氣嫩雞咖哩、視覺驚人的牡蠣湯咖哩,都是人氣必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