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演唱會門票這裡有!易遊網獨家推出高雄場「環島之星套票」演唱會門票、來回交通和飯店住宿一次卡位,粉絲準備好先搶一波了。

2022-08-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易遊網 人氣:5,319

粉絲真的要先設定好鬧鐘了!易遊網了解到許多粉絲沒有搶到「吳青峰2022馬拉美的沙龍演唱會門票」,因此特別獨家推出高雄場「環島之星套票」,包含演唱會門票、來回交通和飯店住宿一次卡位,每人最低5,900元起,將於8/4日中午12點限量開搶,粉絲真的不能再錯過了。


易遊網表示,《馬拉美的沙龍》演唱會由青峰化身音樂領導員,引領大家走進他的音樂世界,細細品味他觸動人心的療癒美聲,以及從未公開發表過的珍貴作品,與歌迷、粉絲們一同沉浸在如詩如畫的聽覺饗宴。而本次推出的高雄場限量套票,將於8月13日晚間17點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3樓展覽廳開唱。同時,交通部分,去程安排高鐵南下,回程則搭乘「環島之星」北上,讓粉絲們的追星之旅,還能體驗全台最萌、最好玩的Hello Kitty列車。

車上除了免費供應晚餐點心和飲品無限暢飲外,還有多項娛樂車廂可讓旅客盡情玩樂,不管是手作體驗還是打卡拍照,車程時光完全不無聊,此外還有卡拉OK車廂可以沿路歡唱,歌迷們可再次回味青峰的經典歌曲,用獨樹一幟的「峰」式音樂為此趟旅途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飯店部分則提供兩種飯店選擇,有以音樂風格為設計主軸的「捷絲旅高雄中正館」,鄰近高雄捷運技擊館站,距離衛武營一站即達,交通相當方便,套票專案每人6,250元起;若想入住高雄最熱鬧繁華的三民區,可選擇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與設計大師吳宗岳打造的「德立莊博愛館」,以極簡設計風格營造質感住房體驗,套票專案每人只要5,900元起。



並且,專為青峰歌迷準備的限量套票,購票方式特別加入互動巧思,凡欲訂購套票的鐵粉們,需於開賣前至吳青峰〈戀人絮語〉YouTube官方MV 留言區,輸入指定內容:#戀人絮語,並自由發揮你的叨叨絮語,即可獲得購買套票資格。

獲取資格後,8/4中午12點再前往易遊網套票銷售網頁進行訂購,主辦單位將核對購票者之YouTube帳號及其留言,如留言帳號名稱填寫錯誤,以及留言時間晚於購票時間,或是重複購票者,皆視同不符購票規定。若符合購票規定者,將按訂購順序會發送付款通知,完成付款就可獲得演唱會套票內容,南下朝聖青峰為大家精心籌劃的音樂沙龍。更多套票內容與開賣資訊,請至易遊網官網查詢。



吳青峰《馬拉美的沙龍》環島之星套票: 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ts/wu-qing-feng_concert/
吳青峰〈戀人絮語〉YouTube官方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QPgslOExk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