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串燒創意料理特搜!〈妹妹〉串燒店拍攝場景大公開

2014-08-18 文字:米.旅途上的小確幸 人氣:27,259

你身邊有個跟屁蟲嗎?或是從小妳就是個跟屁蟲?

每個男人的生命中似乎都有個「妹妹」,親妹妹、表妹、堂妹、鄰居家的小妹妹,還有女朋友的眼中釘--乾妹妹。

 

 

八大戲劇最新力作〈妹妹〉,由安心亞藍正龍攜手合演,金鐘編劇徐譽庭拼湊自己生命的故事,寫下你我身邊真實上演的〈妹妹〉。每周五晚間十點於台視首播,於本情報留言選出你心中的「妹妹」特質,就有機會抽到「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哦!

 

 

 

 

【妹妹】精彩片花搶先看!

 

 

 

 

 

讀〈妹妹〉的故事 看我們的心動  〈妹妹〉劇情大綱報你知

 

多出來=揪悲哀?!

 

周繼薇的出生被賦予一項神聖的使命,「他」將會是老媽雪恥的希望,但沒想到呱呱墜地的卻是「她」,也因此「貴子」的命運瞬間變成周家的悲哀「揪悲哀」,而她也成為周家永遠多出來的「第三個」。

 

在周家雖然得不到關愛,但周繼薇深獲鄰居戴奶奶的喜愛,從小就常往戴家跑,也因此順理成章的成為戴耀起的「妹妹」,開啟了兩人這一生的「手足之情」。

 

 

 

 

 

原來,你始終沒忘記我這個妹妹!

 

從小周繼薇就賴著戴耀起,巴不得依賴他一輩子,對戴耀起而言,偶爾覺得這個妹妹很煩、很盧、愛哭愛跟路,但當她被欺負,他總是第一個衝過去揍欺負妹妹的人;當有人跟她告白,她總是先虧她一番,再默默去找告白者興師問罪。就這是哥哥對妹妹的呵護,也是妹妹專屬的疼愛。

 

周繼薇從來沒想過會離開戴耀起,直到戴耀起去了台北,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才和他重逢,在戴耀起經營的日式燒烤店,看到當初說要帶自己來台北吃的小吃「大腸包小腸」,周繼薇深深的感動著,她知道,戴耀起從來沒有忘記這個妹妹。

 

 

 

 

妹妹,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生物。

 

有哪個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男朋友擁有這樣一個非親生,卻比親生妹妹更親密的「妹妹」呢?尤其是當她還暗戀自己男朋友的時候。

 

連戴耀起的女朋友都有危險意識,周繼薇還認為那只是對哥哥的依賴嗎?當然她沒有這麼傻,只是她知道戴耀起對自己只是手足之情,於是她決定放下,開始接納另一段感情,但是,男朋友可是要哥哥認同了才算…

 

 

 

 

經典串燒特色料理特搜!〈妹妹〉拍攝串燒店直擊!

 

日式燒烤店的招牌竟是「大腸包小腸」?原來這是戴耀起當初承諾周繼薇,將來有一天要帶她來台北吃的夜市小吃。你是否也曾經在燒烤店品嘗過某道令人難忘的特色料理呢?小編特別網羅經典串燒店的特色料理,你絕對想不到,原來這些食材這麼合拍!

 

 

 

追星去!〈妹妹〉的日式串燒拍攝場景 一起回味劇中經典橋段吧!

 

Alisha艾莉莎 造訪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西門店)

 

劇中戴耀起和友人一同經營日式串燒店,和周繼薇的許多故事也在此展開,相信不少粉絲們也跟小編一樣,好想知道究竟劇組是在哪間串燒店拍攝的吧?來來來~讓小編帶你一同追星去!

 

▲ 〈妹妹〉在劇中的拍攝場景,是一間充滿日式風味的串燒居酒屋。

 

 

 

 

逢甲必吃!肉串包糯米腸、龍鬚菜、秋葵、筍片…每次來都有意外的驚喜!

 

規小孫 造訪 激旨燒鳥

 

規小孫 推薦:再來這個原本被我誤認為牛肉丸的【牛肉包糯米腸】,沒錯中間那胖胖的就是糯米腸,而且我發現這裡的肉串,常常包了好多好特別的東西~是外頭很少會出現的那種,像是龍鬚菜、秋葵、筍片,還有我沒吃到的可能還好多種。上頭這個就是包龍鬚菜,在這裡真的可以吃到好多種搭配,重點好吃!吃起來口感豐富之外,不同內餡也讓肉不只是肉,多了去膩的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想多來幾串!XD

 

▲ 肉串包龍鬚菜(上)、肉串包秋葵(左下)、肉串包糯米腸(右下)

 

 

 

 

東區美食秘密基地!胡麻手作菠菜卷 費工又健康

 

Bart Tsai 造訪 一号基地炭火食堂ダイニングバー

 

Bart Tsai 推薦:很費工的料理,類似的東西以前在一間昂貴的火鍋店看到過,想不到在這邊也可以吃到,整個菠菜卷非常費工,最外層是海苔,中間包著蛋皮,再捲上菠菜,加上底下的胡麻醬,非常好吃又健康,來這推薦要點的一道菜。

 

▲ 費工的胡麻手作菠菜卷,特別又健康。

 

 

 

 

台式熱炒mix美式串燒店!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神秘炒飯!

 

mika 造訪 高砂串屋

 

mika 推薦:我喜歡這個,海陸兩吃來的,本來就是蝦控的我看到包裹著豬肉的蝦子,真是眼睛都亮了起來,蝦子鮮甜的肉質搭配上彈Q有口感的豬肉片完全大加分阿,感覺很豐富滿足,讓蝦子不只是蝦子。

這個炒飯路數很妙,完全就是看當天採買到什麼食材來決定會吃到什麼口味的炒飯,因為每天都不一定,所以乾脆叫神秘炒飯,吃起來很有鹹香,也炒的粒粒分明,比較特別的是沒有熟悉的蛋香,還不錯,跟這一家店的風格很搭。

 

▲ 依食材每天不同的神祕炒飯(左)、海陸雙拼的梅豬鮮蝦串

 

 

 

 

秘豚內臟!在別的地方沒吃過的限定食材!

 

斑比 造訪 棧 standing bar

 

斑比 推薦:店家說因為別的地方很難吃的到,所以特別推薦此秘豚內臟給我們點用,當日供應的從左至右分別是豬心、豬胃、豬腸、豬橫膈膜、豬喉元(豬喉結那部分的軟骨)。豬喉元:是瘦肉中帶點軟骨的口感,有點類似豬蹄膀瘦肉那部分。

 

▲ 豬喉元、豬橫膈膜、豬腸、豬胃、豬心(由左至右)

 

 

 

 

 

 

 

 

 

留言抽獎!於本情報留言 即可抽「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

 

●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4/9/12(五)

● 抽獎名額: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日本蜜柑口味20盒(每盒14包)

●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4/9/16(二)

● 得獎名單:(得獎名單為本情報留言之FB暱稱)

林曉良
草莓
Matilda Chen
李賜豹
洪詩婷
孫思蘋
許毓純
Liu Che Rrie
張榕珊
Vickey Wei
Michiko Hasegawa
劉奕汝
Opt Imistic
柯妤蓁
黃博政
曾莉雅
劉地瓜
緹花
陳玉婁
Yi Ling Lin

● 活動方式:

  (1) 請先用facebook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文章上方按讚設公開分享。

  (2) 於此情報下方留言「選出你心中最能代表『妹妹』的特質,並說明原因」,即可參加抽獎。

      a.需要被保護、被呵護

      b.愛哭愛跟路的跟屁蟲

      c.總是少根筋的迷糊蛋

      d.帶點任性的小麻煩

      範例:b,因為從小就是哥哥的跟屁蟲

●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三天(9/19前)內e-mail至wlevent@kadokawa.com.tw回覆連絡資料(會員暱稱.FB帳號.姓名.電話與地址),始得領獎,逾期視為放棄。

  (2)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

  (3)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wlevent@kadokawa.com.tw,我們將儘速回覆。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八大戲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