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梅薇思聊聊

發表篇數:4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縣 > 民雄鄉

phone05-2201011
place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牛稠溪1-17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ok 2.JPG

 

文/大宅姨小事

 

從以前就很喜歡氣泡水,一開始本來是因為我小時候不愛喝水但很喜歡汽水,所以把氣泡加在水裡面,一方面沒有卡洛里跟糖份的負擔,又可以讓自己多喝水,還曾想過要買一台專門的氣泡水機。

 

而去一些高級餐廳他們用來提供配餐的水,也都會是氣泡水,那時候還以為只是講究氣氛,但是其實沒想到這個氣泡水背後還有大學問呢!

 

就讓宅姨來好好好開箱報導吧!

 

在法國瑞士等的歐洲國家,如果你喝那邊的礦泉水,通常裡面就會含有碳酸氣體,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對他們來說氣泡水的氣泡是在永凍層的冰塊經由外力擠壓後天然形成,跟一般靠人工的方式去讓他發泡是不一樣的。

 

ok 8.JPG

 

而這款來自義大利拿坡里地區火山的礦泉水,就是第一個也是唯一通過SGS證明礦泉水中氣泡是自然產生的、非人工充填器泡材室氣體產生氣泡的喔!那這個「天然」也使得法拉蕊成為了義大利第一品牌。

 

ok 15.JPG

 

同時它也是義大利市售礦泉水最含鈣量最高的。

 

ok 3.JPG

 

到底喝氣泡水除了情調跟感覺優雅之外,還有什麼人體健康上實質的好處嗎? 宅姨以前跟柴智屏小姐一起工作時,每次到柴姐家討論開會,經過廚房就看到一整箱的氣泡水,柴姐說喝這個對她的胃好。

 

於是這次宅姨也深入查了一些資料來提供給大家看看!

 

氣泡水的好處

碳酸氣體對血液循環可能有促進作用,因為氣泡水含有的鈣鎂微量元素等等,這些人體健康與疲勞都有一些幫助。
 

進餐時佐用氣泡水,由於碳酸氣體能夠提高食物纖維的附著能力,自然而然對身體消化是不錯的幫手。
 

節制飲食,這個說法是因為氣泡水進入胃部之後多少會因為碳酸氣體,你會比較容易感覺到飽,以這種作用原理說:這樣子可能可以幫助你吃記得吃少一點!
 

最後,夏天的時候喝氣泡水,當中的碳酸氣體從身體釋放的時候會順道帶走一些熱能,因此感覺到有一些降溫作用,所以夏天喝可以消暑。

 

以上這些觀點是來自於一位東京醫學教授藤田紘一郎所發表的,僅供參考!

 

宅姨還是回到本身這一款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心得的部分吧!

 

ok 6.JPG

 

一箱12瓶,然後每一瓶 750 ml,碧澄綠的玻璃瓶身不知怎麼讓我會聯想到好像賽車般的熱情!

 

玻璃側邊曲線上,有一個法拉蕊的英文字樣,非常的有品牌的精神與形象概念的傳達。

 

ok 4.JPG

 

正紅色的瓶蓋,色彩非常飽滿鮮豔,發出的精神奕奕飛揚的感覺!

 

ok 7.JPG

 

法拉蕊是個擁有115年歷史的品牌,而且歐洲貴族們常常會拿來做佐餐佐酒和乳酪的,內含豐富碳酸鹽礦物質及天然氣泡 

 

實際試喝,水很澄清,不斷的小泡泡渀勇相繼。

 

ok 9.JPG

 

品嘗在嘴裡,有種很深的礦泉股水的底蘊。

 

ok 19.JPG

 

由於看中消化這點,宅姨也挑了天特地煎煎牛排來配配看,因為牛排配上義大利氣泡水,一邊是吃肉一邊是優質水,情調健康兩相宜。

 

ok 21.JPG

 

很神奇的,當先用餐再喝氣泡水,宅姨口裡發現氣泡水的水感彷彿變甜了,有種被立體出來的口調感!


ok 22.JPG
 

法拉蕊氣泡水如此像多變的義大利女郎,擁有著可以變幻的風情。

 

ok 1.jpg

 

真的很開心認識這個品牌,讓宅姨變得更懂生活品味跟質調了!

 

 

ok 17.JPG

 

 

另外,會小酌喝酒的人,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還可以配酒品嘗哦!

 

ok 20.JPG

 

宅姨位於自家開箱報導。

 

ok 5.JPG

 

法拉蕊Ferrarelle氣泡礦泉水義大利官網:http://www.ferrarelle.it/

法拉蕊Ferrarelle氣泡礦泉水台灣官網:http://www.hseiyi.com/ferrarelle/

 

 

特稿, 義大利, 法拉蕊, 氣泡礦泉水, Ferrarelle, 佐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