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深夜咖啡因

發表篇數:5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身為潮人不可不知道,最近 Moncler Genius 在台灣設立限時概念店!

為了慶祝開幕 11/7 舉行派對,邀請許多藝人、麻豆們做為活動貴賓出席。

昆凌、張軒睿、林映唯、李函身穿最新 Moncler Genius 系列展示最時尚的穿搭。

 

本次限時概念店引進 7 個 Moncler Genius 合作系列,

分別為 0 Moncler Richard Quinn、2 Moncler 1952、3 Moncler Grenoble、

4 Moncler Simone Rocha、7 Moncler Fragment Hiroshi Fujiwara、

8 Moncler Palm Angels 及 Moncler & Poldo Dog Couture。

 

 Moncler Genius 為了這次限時概念店,特地打造出具有標誌性的巨大公仔。

身穿招牌的潮羽絨外套,乘著滑雪板現身在信義新光A9 等待大家合照。

Moncler Genius台灣限時概念店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一樓
日期:2019年11月7日至12月15日
時間: 11:00至21:30(星期日至四)/11:00-22:00(星期五、六、國定假日前夕)

 

若是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快追蹤深夜咖啡因的 IG 吧!

深夜咖啡因的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ever0918/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