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龜山區

造訪商家:BeBe Burwich
phone03-3199156
place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BeBe 12  

 

今年出國前一天,我們想過個放鬆的週末,順便去「壽山巖觀音寺」走走,上午來到這間位於龜山區中興路上(接近山鶯路)的「BeBe Burwich」吃早午餐。看似冷清的路上,走進店內竟發現還蠻多客人的呢!這裡的餐點,主要係以漢堡、三明治為主的早午餐。

 

BeBe 20

 

BeBe 3

 

我們就坐後,點了幾樣餐點,分別是「花生John」(210元)及「招牌BeBe Burwich」(299元)。

 

BeBe 1

 

候餐同時,走訪店內擺設,可以發現店內佈置的頗有美式風格,雖不大,但算是有溫馨的感覺。

 

BeBe 2

 

此外,店內有兩隻可愛的寵物,一貓一狗哦!店家也在店門口註明「毛小孩友善餐廳」,這是店家的毛小孩,都很可愛,尤其是貴賓犬(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做妞妞?!)可是很愛跟客人玩呢!

 

BeBe 19

 

「花生John」漢堡看起來頗有霸氣,裡頭有牛肉、培根、起司以及花生醬、生菜等。

 

BeBe 5

 

牛肉漢堡肉厚度夠,口感也不錯,缺點是有點乾,配上的花生醬略顯不足,如果能多加點花生醬,無論牛肉濕度、香氣及口味上而言,都會更棒些。

 

BeBe 6

 

BeBe 10

 

外,店家有提醒,盤中的生菜沙拉也可以夾入漢堡一起享用。

 

BeBe 8

 

這花生John漢堡算是中規中矩,沒失分。薯塊一般般,店家有提供黃芥末醬。

 

BeBe 7

 

BeBe 9

 

至於花生醬漢堡,我們還是推「小咩手作輕食廚房」,食記請參見【小咩手作輕食廚房】要低調才吃的到附餐飲料,還不賴。

 

BeBe 11

 

「招牌BeBe Burwich」這要價299元的招牌,果然有霸氣,除了有類似總匯三明治、迷你牛肉堡、薯條、生菜沙拉外,還有另一道主餐是歐姆蛋。這份量應該可以兩個人享用了,一個人真的會吃得很飽。

 

BeBe 12

 

「歐姆蛋」厚度上有點薄,煎得也有點乾,裡頭包著的用料有蕃茄、菇類等,味道還可以,只是沒有很驚艷。

 

BeBe 13

 

BeBe 14

 

「總匯三明治」看起來頗為可口,裡頭有著半熟蛋、生菜、蕃茄、肉片等,很豐富的層次,這三明治無論就視覺或味覺而言都不錯。

 

BeBe 15

 

BeBe 18

 

迷你漢堡,縮小版的牛肉漢堡,一般般。

 

BeBe 16

 

生菜沙拉,有幾個水果類,並附上沙拉醬,沙拉有水果加分。薯條則普普通通。

 

BeBe 17

 

週末假日來到「BeBe Burwich」享用早午餐,一個屬於毛小孩友善餐廳的用餐環境,有毛小孩陪伴,用起餐來,頗為可愛有趣。再者,店員服務態度也積極親切,在這吃早午餐有放鬆感受。餐點方面,招牌BeBe Burwich份量超大,三明治總匯具層次感與霸氣,美中不足是歐姆蛋亮點沒出來。整體而言,「BeBe Burwich」餐點中規中矩不失分,親切服務及毛小孩友善環境,算是亮點。

 

BeBe 4

 

 

BeBe Burwich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1

03-319-91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BeBe Burwich, 龜山區中興路, 桃園早午餐, 桃園brunch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