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熊痞痞VS兔眠眠

發表篇數:21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910-589890
place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談到逢甲夜市,說它是全台灣最具特色代表性的夜市也不為過,裡面的小吃不但包羅萬象,甚至還會有許多你不曾見過的驚奇料理,你吃過烈酒可以變成冰淇淋又變成奶昔的三重享受嗎?今天就讓熊來帶大家來瞧瞧這家很特別的冰火香腸酒吧。
 
 



 
這一杯叫做綠光森林,老闆說他們家的調酒都是由最先品嚐的客人來決定名稱,所以常常會有些很詭異的名字出現。

*未成年請勿喝酒。


一開始飲品上桌時,還不能喝,要先等老闆慢慢的把顏色攪拌均勻。

這個過程會需要一小段時間,你可以趁機觀察顏色的變動,也可以跟老闆聊聊天。

等到全綠色後,突然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好光滑的面,還可以反射出附近的景色!看不清楚嗎?沒關係,我們再接著看下去。

如果我從一開始就放這張圖,且不說明這是可以喝的,那大家會想到什麼東西呢?很難想像才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有如此大的變化?這時候老闆會請客人先把他喝一半,底是伏特加,有點烈,雖然這杯喝起來很順口,但喝太快還是會醉的,有開車的朋友千萬不要喝!
 
喝到差不多一半,老闆又會加上他的秘密武器,整杯綠光森林開始冒煙。

桌上還會有一些類似小水滴的東西在跑,超有趣的。

慢慢的,你會發現原本的酒好像變成固體了?而且用叉子很難攪拌。

只見老闆邊加東西邊敲敲打打的,突然覺得只是吃一個冰淇淋,為什麼要搞這麼累阿?

後來他好像又把伏特加加進去,可是整杯卻產生了另一種變化,且不在冒煙。

厲害吧?這杯飲料讓你知道什麼叫做騰雲駕霧?看著不斷翻滾的畫面,別有一翻趣味。


雲散了,攪拌攪拌,這時候的冰淇淋不在硬梆梆的,而是開始化軟可以用攪的方式處理。

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場魔術秀,不知不覺中的被著魔術師引導著。
 
大概轉到綿了,老闆就說可以準備開動了。

轉到這個比例時吃最好,冰淇淋含在嘴中也會慢慢化開,不過這個帶有酒成分,弄成冰淇淋後更容易醉,再次強調不要吃太快,要細細品嚐含在嘴中的變化。

對了!如果當場沒吃完,這杯冰淇淋就會變成像是奶昔的東西,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了,最後仍要再次強調,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雖然這杯很特別,可以從調酒變成冰淇淋又變成奶昔,但未成年請勿去嚐試,感謝大家配合。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熊第1場試吃會】逢甲夜市激旨燒鳥的創意燒烤

【台中甜點店】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